Monday, January 26, 2009

牛年创意贺讯

这个新年收到很多手机贺讯哦!年三十晚的时候手机每隔几分钟就响,原来还是有很多人记得我啊!感动!所以自己也赶在农历2008年的最后一天,给很多好久没联络的朋友送上祝贺。礼尚往来的,我就收到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新年贺讯啦!哇!只是两天的贺讯就塞爆了我的收件箱。嘻!我的E398最高纪录也只能收七十几封讯息啦。这里,我就抽了几封我觉得特别的放上来了。也是有朋友自创贺讯给我哦,很可惜我错手给删了没法放上来,希望他知道后别生气啦!真的是不小心的...
新年快到了(废话,谁不知)
在新的一年里(白痴,难道是旧的一年)
恭祝大家(神经,会是诅咒大家吗)
新年进步(多余,要不然是退步吗)
万事如意(骗小孩,我想飞,行吗)
身体健康(有病找你算账)
笑口常开(那不就是变态)
学业进步(拜托,我毕业了)
爱情甜蜜(好心,我还没男朋友叩)
[哇!不能顶!!顶心顶肺啊!偏偏这封却是我收到最多次的…共四次啦!]

通通!通通
新年到!新年到!
大街小巷多强盗
手机!皮包!
出街小心要知道。
通通!通通
提早祝你新年快乐
像牛那样壮
恭喜发财
[这是已在新加坡留学的甘妹妹发给我的,是在讽刺着大马的坏风气吗?]

光阴似水一春
身轻如燕益壮
耳边叮咛声语
春花秋月岁似
鸿飞何处无痕
[女人敏感之最啊…又老了…]

新年到了,偷偷告诉你“我是亿万富翁”
有福同享就送你五千万
千万要快乐
千万要健康
千万要平安
千万要知足
千万要幸福
[我想要真金白银五千万咧!不贪心,马币就可以了…]

新年贺卡我不寄,
并不是我没心意,
良朋好友我珍惜,
为你捎来这讯息,
在此祝您一年四季都如意,
财源滚滚如山聚,
好运年年跟随你,
岁岁平安好福气!
[这个嘛,不舍得寄贺卡的,发这则很不错,哈哈哈!但是今年忌说“财源”(裁员)二字哦!]

“牛王驾到~”
“牛王,万岁万万岁!”
“大胆,牛王驾到竟不下跪。此人必重罚!!”
“就罚你~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年年有余、学业猛进、步步高升、财源广进、桃花朵朵。
最后红包拿来^ ^”
“好了,该罚的都罚了。”
“若下次再如此无礼,就罚你进牛宫做牛公公”
预祝你牛年快乐哦!
[把我罚得还真爽,红包等我嫁了再讨哦,哈!]

Hati aku byk happy.
Tahun baru sudah mari.
Beli mercun 8 lori.
Sampai wang habis lari.
Tapi 1 tahun only sekali.
So, let’s enjoy happily.
Malam ni go to party.
Semua ada except chapati.
Ada pepsi whisky dan toddy.
Sudah mabuk lagi steady.
Driving mesti berhati-hati.
So here I wish u healthy n wealthy.
Happy Moo Moo Year!!
[唯一一封非华语的新年贺讯,写到那么有押韵,也是行的咯!]

本尊在此祝贺你
愿你每天都开心
祝你万事都如意
还要年年都有余
健康记得要看紧
够吃够喝够休息
轻松自在没压力
此诗版权属砾石
不是随人都受敬
好友算你是其一
若你感动想感激
每早起床做件事
把我样子记一记
说我是个大美女
祝我永远都美丽
直接当你已答应
我先在此谢谢你
谢~谢你!
[呵呵呵!突有灵感,自创的...要是觉得我写得好就不要吝啬留言咯!哈!]

2 comments:

  1. 你就好啦。。。
    我收到少少罢了。。。
    T.T
    人缘不好

    ReplyDelete
  2. 哈!你试试发二、三十几封的讯息出去,看会没有人回你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