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你!请撤退!

2009年8月21日

我以为你已经完完全全从我生活里撤退了
惊讶!看到邮箱里有你寄来的电邮......
原来你还会给我发电邮......

今早才和朋友说我现在的po都会与你无关了
也许这会是最后一篇与你有关的吧?
今天下午向HL说起你了
看着美丽的夕阳忆起了我们一起看日出的时候
你给我的回忆都很美好啊
但......我竟然还是希望你退出我现在的生活
你每次的主动关心,就算只是友谊的关心
都让我觉得你只是想补尝些什么地勉强着
觉得自己很丑
常常会忍不住想说些什么,也许会伤到你的话
酱的自己,有点受不了
我不想这样下去了

好傻......感觉自己像是在逃避些什么......
既然完全没有你消息的这几个月
我可以过得好好的,不再对你期望什么的
那么我想我和你这段‘勉强’的友谊就免了
你的心已不在我这儿,
已不会站在我的角度考虑我的感受了
难听的话就让我说完这一次吧
自此以后,谁也不会再伤害谁了
让回忆安安稳稳地躺在脑里某个角落
偶尔可以翻一翻,依然很美好
而你,请安安静静地离开我的生活吧
别再走进来骚扰回忆了
现在我想保存的只有回忆,没有你......

自分手后,我的生活一直在改变
我也一直在改变,变了很多
只是到后来我才发现
我也只是个小气的女人
没有肚量原谅一个伤我至深的人
更无法接受你们已经在一起的事实
自己始终也只是个搞不懂自己的傻瓜

13 comments:

  1. 有那个女人会不小气的??
    加油欣儿...我们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也许真正爱过,才会无法原谅他的作为。你还无法忘记,也许是因为没有新的恋情可以转移你的注意力。
    其实我想说的是,其实你们也没有爱的很深刻,为什么你却一直对他念念不忘,如果你是纯粹不甘心那时候他一脚踏两船,那现在不管你对他是恨还是敌意,他还是会开开心心地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爱也好恨也好,尝试放开你的心胸,把他当做一个普通人,而不是“前男友”或者是“伤害过我的人”。


    PS:别拖拖拉拉,下次如果他再发邮件来,你爱看就看,看完就删。干净利落!

    ReplyDelete
  3. 芳仪:
    哈!难道女人=小气真的是盖不了的事实?!嗯...得罪女人是个不智的选择,可怕~~~!

    淑凌:
    我和他不算爱得很深刻吗?如果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还有谁晓得?

    对他念念不忘?曾经,好多次,我都以为我不在意了,可是一旦他靠近了,心里还是会掀起浪潮。那算什么?

    恨他?算是吗?连我都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只希望他,从此离我远远的。清楚的是,完全没有他消息的日子,我不会对他牵挂。只要他不出现,我的回忆都会很安稳地存在着......

    ReplyDelete
  4. haha...起码我对爱情是很小气的...其他可以很大方..爱情去会变得小气...

    ReplyDelete
  5. 深刻的意思是,你们曾经计划过你们的未来吗,比如婚姻。又或者你们曾经都是对方非嫁/娶不可的对象吗?如果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话,那么你们当然就不算爱得很深刻。对他念念不忘,或许只是因为他是你的初恋而已。
    我也对我的初吻年年不忘阿,但是我感激的是他曾经给过我的回忆,即使他现在有了新的女朋友,我还是很大方的祝福他。你还有你的人生要过,不可能因为一个这样的“他”就牵绊你一辈子。
    我对你有信心,相信你很快就会把这个包袱放下!!!

    ReplyDelete
  6. 芳仪:
    哈哈哈!没不对的,小气些才代表你是在乎的......

    淑凌:
    哈哈哈!很不好意思地和你说,你所说的我们都经历过,双方家长甚至是见过面了(不是谈婚事啦!哈哈哈!)并不只是他是我的初恋那么简单啦,他给过我的承诺可以排满我的来生了!!!(夸张手法,嘻嘻嘻!)恨他,更多是因为他给了我太多无法锐现的银票,像个大骗子!!也许那时候的我们都太单纯了,年纪小小,却都想太远了,哈哈哈!

    就因为如此啊,现在不管任何人给我承诺,我都只会当作是小孩玩泥沙。虽不会抗拒,但心里很自然地暗讽说:“等你做到了才说啦!”(男孩们啊!下次给女孩承诺时,要三思啊!)

    一次的恋爱失败,我的成长像是只身越过了太平洋,更懂自己想要的,也不会再是个小女孩。

    喔!林欣儿今天的留言好文艺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是男生。。不知道放不放便在此留言呢?
    什么程度下才算深刻呢?深刻的定义是什么?一定是要到计划未来才算是深刻?是不是代表之前的阶段就可以是玩玩下?
    爱情不是方程式。。没有所谓的一定。。旁观者根本不能对于别人的爱情做出任何的定论。。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感情里都那么理智的。。
    欣儿。。不要一朝中蛇咬,日后井绳当成蛇哦。。就算我时常被‘放飞机’,但还是要相信别人。。现在人与人之间越来越疏远就是大家都抱着怀疑的心。。除了自己。。谁都不会相信了。。思想开始极端化了。。
    爱情没有所谓的承诺。。一定要签合约打手指印吗?它本来就是那么不安全不保险的。。是不是觉得很灰呢?
    其实人的感觉就是那么不稳定。。很多东西不方便在这里说啦。。希望你明白。。
    你不小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这番话。。疼你的才会这样说。。不能再纵容你了。。他根本就不会在你的世界里出现了。。你也不会给任何机会他出现。。那就等于他是个陌生人。。你会在意路过的陌生人的想法吗?如果你是。。那你就很不得空了。。

    ReplyDelete
  8. 儿儿,你还记得我曾经写过一遍小说,里头有个女孩叫钞票女吗?
    我觉得我现在越来越像钞票女了,爱情,在没签下那张结婚证书之前,什么承诺都是假的。不管多深刻的爱情,时间到了,感情散没了,分开便是无法避免的。女人,还不如身边有个钱比较保险!

    ReplyDelete
  9. 难道只有女生会在爱情里受伤吗?楚楚可怜的女生不一定在爱情就会被伤害的。。就是因为这样男生女生都不能达成一个妥协。。
    钱只不过是某一些东西的代号。。人本来是不需要钱的。。以前大自然就是我们的财富。。就是因为有些人觉得不公平。。钱的出现填补了他们心中的空虚。。
    不是说钱不重要。。在这个现实生活中我们都需要钱。。但如果把钱带入感情里。。那就有点可惜了。。因为人类特别之处就是人类有感情。。>.<

    p/s: 什么承诺都是假的未免有点极端。。是不是做不到就代表不遵守承诺?学生对自己的功课许下承诺要考好成绩。。尽力后还是考不好。。是不是代表他不遵守承诺?很不负责任?真的不明白。。

    ReplyDelete
  10. 整天听人说,分手后还是朋友。。。
    不过呢!但是说跟做是两回事。。。
    我也有同样的经验,不过我用时间来清洗了大部分的痛苦,幸喜留下了蛮好的回忆。。。
    不过我也有怀疑自己能放下得这么快是当初爱得不够深。。。
    你真的是要甩开他而不是藏他在心里,因为它的影子随时是你未来的绊脚石。。。
    加茶啦!朋友。。。

    ReplyDelete
  11. 叶子 + 淑凌:
    没有承诺的爱情肯定不会是深刻的。爱情也当然也并不是建筑在一纸之约上的啊!我读过一项统计,他说,往往到后来结婚的对象都不是自己最爱的。

    我不是不相信承诺了,只是在承诺实现之前,我都不会抱太大希望了。你不觉得吗?承诺多多有什么意义?倒不如承诺少一些,脚踏实地地去做到你想证明的,你是真的做得到了,才来说话嘛。少说话,多做事才是值得欣赏的。对自己,你当然可以许下高难度的承诺,因为成功实现与否,你都只需要对自己负责。但如果承诺是给别人的,若你没100%的信心可以做到,那最好就是成功做到了才来说话。
    至于信任,我想我只会留给那些真的实现了承诺的人。

    钱当然不能用来衡量感情啦!!我想淑凌并没有想要拿金钱和感情作比较的意思。纯碎想表达,不要过于依赖一个人的意思,对吧?

    (p/s:好像有需要给砾石部落浇一场雨咯!哈!)

    sochai:
    嗯!拍色啦!暗射我呵?!哈!到后来我是和他当不成朋友了,我是没那么大方的就该勇敢承认咯!都叫你应该用骂的把我骂醒咯!!

    我还记得我曾经长篇大论地跟你说要放下,原谅你的ex-,bla bla bla的......哈!那些话都好像是努力地要跟自己说的呵?到后来,相信你做到了,却是我在挣扎着......甩掉他哦?!甩着了啊!应经回了电邮说,从此不联络了。相信酱才能更有效让我慢慢放下一切。

    ReplyDelete
  12. 呵呵,还是儿儿了解我,一字不差的解释我要表达的意思。尤其是承诺的那一个部分,简直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儿儿,我爱你~~~~~~

    我只是觉得女人在感情面前要懂得保护自己,用金钱来比喻,是因为金钱怎么样都不会背叛自己,而且钱是你的就会是你的,你不必担心有人会和你分享你的钱。

    叶子也许是一个很尊敬感情的人,但是这个世界上的好男人越来越少,而且对于爱情,我永远都主张自己排第一。

    ReplyDelete
  13. 淑凌:
    哈哈哈!不愧是读Business的!比较够力的还是发现你在自己的部落写了要嫁个有钱人。

    想说的是,如果爱一个人还要想尽办法保护自己,你会无法真正的投入这段感情咯。哈!更可怕的是,爱情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真的爱上了你才会发现,自己很多时候都会不理智地,做什么都要为他而转。哈!如果我说,爱情会让一个人“背叛”了自己,那一点都不夸张啊!嗯,那是过来人说得话啊......

    虽然自己的钱比抽象兼难以捉摸的感情可靠,但千万别让钱蒙蔽了真情感哦!就像你父母打从给你买奶粉开始,他们的生活就常常“不理智”地为你而转,还“背叛”了青春,这一切都因为有真爱的存在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