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有倒霉到咯…

2009年1月15日

昨天,下午见了教授后,
只考虑了几分钟就把自己的名字写下了
相信这个位子会有很多人要争
因为有得去沙巴啊,还是全免费嘛
难得教授会想到我,愿意给我机会
我不想放弃咯
虽然自己已经有个活动在走着
直到2月20日才能完工
这个比赛在2月14日举行
2月7日还会回乡团拜喔
都只差了一个星期
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有努力地证明我做了对的选择咯

今天一早我收到了工作伙伴家有急事的消息
她临时买车票回去了
一接到这个消息,我就慌了
因为她是我的比赛队友啊
也是明天TI Idol预赛的撑局人物
又想到酒店那边的大问题要解决喔
有点不知所措咯
看到凯琪在线上
有点要哭地向她抱怨去了

她第一句就要我冷静啊
然后给我分析
建议我要怎么做咯
她建议的正是进业教过的时间管理啊!
是时候应用了
真的是把我所要解决的事项写下咯
再分析该完成哪一项
哈!虽然进业正式给讲座时我是半睡的
但还是有学到有用的
写好了一天的行程后真的有比较轻松的感觉咯
至少不会不知所措啊
在此要感激进业,嘻
也要感激凯琪提点和安抚我的情绪啦

虽是工作都安排好了
但今天的运气还是有衰到的咯
我其他的队友都临时说会迟到
睡不醒的也敢承认!!
我等了她们一小时咯
真的可以开工的时候又突然停电喔!
又多等了一个小时咯
等到了才发现烘干机因为停电的干扰坏掉了
黄豆渣都已经弄出来啦
不想浪费,不就试看拿去晒干咯
但已经做好要重做的心理准备了

早上匆匆忙忙来到School后才发现那里没有得投票
又笨笨地不知道Konkos在那里喔
休息时唯有专门回去宿舍投票了又匆忙回到Sch找教授签OT Form咯
最讨厌的就是一直找不到LA还搅拌机啦
就一直等咯,听说这些LA很会翘班
难道还是真的?都不知道他的办公室拿来做么的

就酱跑来跑去,不断打电话、按讯息到了下午四点多
有时间安静坐下来时脑子又有点想不开喔
又写讯息向朋友抱怨咯
上完KO-K后又在想不开喔!
有巴士不坐,宁愿从Miden(前门)走回IK(后门)喔!
走了将近半小时多吧?有累到...却神经质地有爽到咯,哈!
我很傻婆的啦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来刺激自己
酱就觉得这一天并没有很糟糕啦
因为我做了一些“异常”的事让这一天值得纪念啊!
哈!要提醒自己阿Q多一点啊!
蜜蜂王子一句随口说的“阿Q精神”竟然从此变成我的“力量”来源了
所以咯,就算是废话(:P肺话)也不要嫌多说啦
有时候真的会帮到人的...

4 comments:

  1. 天啊﹐本來看得好好的﹐怎麼知道後面突然出現我的名字~~呵呵

    不過你應用的很好呢﹐看來我自己也要講到做到﹐多點的阿Q精神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哗。。两个字。。‘感动’。。
    第一次读到这篇文章,眼有点泪光。。有感动咯。。
    其实当初都不懂时间管理这个讲座适不适合你们。。你总算给了我点安慰。。谢谢。。
    其实你给那么高的高帽我带有点pai seh耶。。
    没有啦。。就因为自己也会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啊。。就想找一些解决方案咯。。
    那次讲座也是我第一次豁出去咯。。OMG。。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呵呵。。
    希望这些东西能帮助到你啦。。真正的领悟是在于你能不能把这些东西传达给别人。。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其实阿Q有好也有不好咯!有时候会觉得明明就是自己在哄自己,说得再难听就是自己在骗自己啊!但是,也要自己甘愿被自己骗才行啦,哈!面对自己的心情还可以用这一招啦,遇到需解决的大件事的,总不能像这样逃避咯!

    ReplyDelete
  4. ‘真正的领悟是在于你能不能把这些东西传达给别人’
    这句很有意思,只是要办到很难咧!要改变别人的思想真的很难!!但是叶子有做到咯,我有被影响到,现在每天做TO-DO-LIST了!嘻!要不然记性不好常常会忘东忘西的。
    你那是第一次给讲座哦?很steady啊!哈!你不说也没人发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