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老师的38年代

2009年1月9日

今天上课听一个马来女老师回忆往事去了。

她中学时的生活很有趣,和一般四至五人的死党常会做傻事。她说当年她们这般死党觉得某个男生很帅,结果一群女生竟然很三八的每次看到那男生时都会 kacao他,“嘘嘘嘘”地惹他注意。嗯,我有时也是会和朋友讨论起帅哥,但也不至于敢弄到那么出脸咯!哈!她还说啊!其实她对自己的眼光有所保留咯!有些男生长得帅,却黑得像路边铺路的工人;肤色好看的又未必帅喔!所以在她眼里,某八十年代的明星是最帅的,因为那时的电视都是黑白的......此话一出,我有被炸倒咯!

她还说,某年她们住进了一Rumah Panjang。那时她们煮食的时候是用天然气的,所以她们都是在厕所旁做饭的,面前就是一条河流,流着排泄物......yer~~她们都可以若无其事的吃得下!!还有一次,她们烤番薯的时候把木碳和番薯都混在一起烧了。结果呢,火熄后,情况竟然是番薯和碳都分不清了...哈!有无奈到的咯!后来,她们还得一块一块的去剖开,看不到黄的就丢咯!哈!

我班有个女生是来自柔佛州的皇室家族。老师就问她"Daulat tak?"她不懂那是什么意思,我听她解释后也还是不懂。更不懂她如何把这个Daulat牵连到马来人养小鬼的事,她还讲到真有其事似的。还说起了她住过 “鬼屋”的事,说什么那屋子的屋顶是用来供奉小鬼的,供品还要是小孩咧!更可怕的是,怀胎七月的孕妇才是最佳供品!!O_O!!可怕!!!

给她那么一讲就用了一节的时间,在大学里,还是第一次看过酱懒惰的老师。开课三个星期了,她总是有借口给我们玩些没意义的游戏,早放学之类的。听起来是很爽呵?问题那是英文课咧!考卷都不是她出题的,给她酱拖时间下去,很担心我学不到东西,不能应考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