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赌到血本无归~~~

2009年1月26日

虽说不赌不快
可是一旦了钱
你就会说不赌为妙
我说过,我会上来告状的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赌
但却是我输最多钱的一次!!
十多块耶!!!
是我太得意忘形了
本来三张红老虎已经到手了
的我
送了一张给二姐
再用剩下的两张和他赌
结果....
血本无归啊~~~
哇啊啊啊~~
贪咯!贪什么贪?!
他说会请我一餐的啊!
讯息留底作证了...
哇哈哈哈!
精的话就不要太常惹我咯!
要不然......
我会以那封讯息原本带利讨回来的!!
嘻~嘻嘻嘻!
得罪女人了啦!
不把你名字爆出来算给你脸了哦!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