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生活小启




深深体会到...被载的幸福。

现在的我很常当司机咯...
有爽有不爽的
爽是要约人陪就容易很多咯
通常只要有人备交通
要约人是不难的
不爽是没得享受咯
哈!

幸不幸福,分别在于
我们如何看待每一件事吧?
每个人都可以很阿Q的
把不幸福的事‘幸福化’
相信自己
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因为现实的可怕
当我们经历越多时
我们会立更多的保护墙
甚至学会了更多的回击方式

不要原地踏步
现实不允许你保持着原有的童真
放胆去走吧
走得越多、学得越多

当我发现我不再单纯时
并不代表我学坏了
我依然是个善良的人
只是懂得
不再被他人滥用我的善良

4 comments:

  1. 每件事都有它不同的方面﹐所以有時候用另外一個角度來看的話﹐我們會活得更加開心的

    ReplyDelete
  2. 我感受到被你载的幸福哦..哈哈..谢谢你在我们..很幸福哦..幸福真的是很简单..只是看每个人用什么角度去看待..^^

    ReplyDelete
  3. 幸福吗?哈哈。。我前几天也被这个问题围绕着。。
    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所以说。。。要让自己开心,健康。。。
    不要有那么烦恼。。。祝你幸福。。。加油哦

    ReplyDelete
  4. 是咯,每个人对每件事的定义都不一样,所以看事要全面咯。话是这么说,这道理也不难懂,只是很多时候要办到,真的很难咧!要是办到了,伤心的事就可以被‘开心化’,不幸福的也可以‘幸福化’咯!

    芳仪,有得一起去开心,当司机也无妨啦!哈!但是现在妹妹开课咯,车让回了给她,现在靠11号巴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