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老豆,对不起啊~~~

下午的时候和朋友去买贺年卡了。
凯琪看到贺卡上的“春”字时就兴奋地说:“我爸的名字!”
莉婷也很配合地跟着说:“我爸的名字也是有‘春’咧!”
接着,她们就问起我爸的名字啦!
我嘛很自然地就说:“我爸是“孝”的。”
话一说完不过一秒我都自己笑起来了。哈!
老豆,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的。

(注:我爸名林德孝,思想绝对正常......)

5 comments:

  1. 林德孝?我还feel不到有什么其它另类的意识咯..

    ReplyDelete
  2. 芳仪,会不会是因为你不熟福建话才看不懂呢?哈哈哈!那只是“同音字”的效果啦!问问玉琴,她应该会懂。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爸是“水”的!?
    应该是我妈的。。。
    ...
    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