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乱!

2009年1月6日

一个会议后
突然觉得时间很紧凑
突然觉得很多事项都复杂地交错着
很乱 很乱
在走回宿舍的路途上
脑袋胀胀的
好像要爆炸了

这是我第三次当主席了
也是我目前领导过的最大型活动
每次当主席都会起很多烦恼
但我知道这一次最烦恼的人是YDP
他要兼顾三项活动,很不简单
其实他可以不用管那么多
都交由我去处理的
很谢谢他放心不下
没让我觉得必须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
我的PE终于回来上课了
希望我们还是可以帮到YDP减轻负担

在想着一堆烦恼事时
眉头总会不知觉地皱起来
走着路,头却越垂越低了
这个夜晚没有风儿把我的盖头掀起来
突然一股闷气压上心头
逼得我不得不大口吸气
颈椎也顺着气拉直了
我的头抬得好高哦
这一口气领我到了另一个世界去
好漂亮......
我有多久没有好好看夜空了呢?
好多星星在闪烁
半月也没吝啬,很努力的在发光
稀落的云朵都成了最佳的修饰品
天空那么大,却可以美得如此的简单
我的脑袋那么小,为什么要烦得如此复杂?
一瞬间,一片夜空扫走了很多的烦恼

走着走着,经过宿舍前的小花园时
我竟然会很不寻常地一个人坐到蘑菇亭里去
发觉这里也很漂亮,怎么我一直都没发现?
还舍不得这片夜空,一直望一直望
另一座亭子里的情侣会不会觉得我像个傻子呢?
胡乱地给自己哼首歌
晚风却会在这时候很配合地吹着
一个人坐着发呆着傻着
如果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逃离现实
那该有多好?

怎么最近的我都爱提到“现实”?
它好像一直都很无辜地被我责怪着
对不起,我会改的
不该逃避,毕竟我也逃不出
就像我的思绪已飘离现实的时候
依然会受不了被蚊子叮的难受
王八蛋的,真捣乱!
回房去了啦!

2 comments:

  1. 有時候嘗試放開胸懷﹐會發覺身邊一切是很美好的~~

    ReplyDelete
  2. 是咯,应该放开胸怀的,再一直酱闷下去,很容易把心情弄到很糟,搞不好还连累身边的朋友中‘子弹’!哈哈哈!林欣儿是时候给脑袋洗病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