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爆笑篇(一)

某日,一辆NISSAN SKYLINE.GTR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遇见一辆KANCIL抛锚停在路边,便好心伸出援手。GTR:我把绳子绑在你车然后慢慢拖到附近的车厂。如果驾得太快你便闪高灯好让我停下来。就这样GTR拉着KANCIL在高速公路上慢慢行驶。途中一辆MITSUBISHI EVO.9在超越GTR时猛踩空油挑战GTR。GTR便与EVO.9飚了起来。已失去理智的两位“车主”没有察觉草丛有拿着车速感应器的交警。交警看到车速感应器的荧幕下了一跳,便拿起手中的对讲机与前面路障的同事报告:我真的不敢相信,一辆GTR与EVO.9在时速250公里并肩的飚着,一辆KANCIL竟在后面猛闪高灯要它们让路... 哦!M'sia Boleh!!


Learning Hokkien is easy as ABC. Children is kina kia. Bird is jiao kia. Korean car is kia. Give birth is seh kia. Furniture is ikea. Police is mata kia. Small house is chu kia. H/P is nokia. I’m hokkien kia. Malay is huanna kia. India is kit leng kia. Gwai lou is ang mo kia. Chinese is teng lang kia. Japanese is jit pun kia. Bad guy is pai kia. Good guy is ho kia. Ppl who read dis msg is gong kia. If u laugh u r seow kia. Ha! Ha! Ha!;-)


一渔夫捉到一鱿鱼。鱿鱼求渔夫放了它,渔夫说:你能回答我的问题,我就放你。鱿鱼就说考我、考我、快考我。鱿鱼就这样被烤焦了。 O_O!!!


谨以此献给正在经历大学生的你——大学是雄伟的,进去是后悔的,宿舍是简陋的,价格是不菲的,上课时很闲的,社团是骗钱的,恋爱是常见的,生活是贫贱的,学习是无奈的,睡觉是最爽的,理想是奇怪的,未来是它妈的,考好是意外的,重考是家常的,作弊是被迫的,开卷是不错的,昼夜是不分的,精省是贫乏的,借钱是不还的,废话是没完的,发疯是常有的,自杀是勇敢的,短信是很好的,转发是必要的:P


有水准的笑话。
1)9对6说:到什么立?小心脑充血呀!
2)兵对丘说:看战争有多残酷,你两条腿都炸掉了。
3)三对王说:叫你每次别表演吞剑!现在拿不出来了?
4)鸟对鸦说:你真的以为我怕你有牙!
5)大对爽说:只有四道题,你怎么全都错了?


要怎样分辨八爪鱼的手和脚?
只要用“十八拿”敲它的头,头痛了,自然就会拿起手来摸它的头...


英文速成法(用福建话翻译)
明年=many
瘦=sun
关=come
老婆=ball
鱼=who
哭=how
挖奶=orange
肉=but


第一天,小白兔去河边钓鱼,什么也没掉到,回家了。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边钓鱼,还是什么也没钓到,回家了。第三天,小白兔刚到河边,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冲着小白兔大叫:你他妈的要是再敢用胡萝卜当鱼料,我就扁死你!


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问:“老板,你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老板:“啊,真抱歉,没那么多。”“这样啊......”小白兔垂头丧气的走了。第二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老板,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老板:“对不起,还是没有啊”“这样啊......”小白兔又垂头丧气地走了。第三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老板,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老板高兴地说:“有了,有了,今天我们有一百个面包了!!”小白兔掏出钱:“太好了,我买两个!”


蟑螂姐弟第一次出去见世面,没多久蟑螂姐姐哭着回来对爸爸说:“爸!为什么大家都叫我‘害虫’呜呜呜...”而蟑螂弟弟却很晚才回来,他很高兴的说:“大家都对我很热情呢!”蟑螂爸爸纳闷的问此话怎讲?蟑螂弟弟说:“大家看到我都说“‘嗨...虫’”J
乐观是什么?乐观就是在最糟的情况下选择最好的解释。^_^是的!当命运递给我们酸溜溜的柠檬时,加点糖吧!把它化为柠檬汁~


一只企鹅在很无聊没事做的时候...就拔光身上的毛,看着天喊了声...“好冷哦!”


什么植物和动物像鸡?
三...
二...
一...
时间到...
笨蛋,这样也不懂...答案是树和马像鸡,(因为数码相机)...:-p

3 comments:

  1. 我喜欢那鱿鱼的。。。虽然冷但真的超搞笑。。。。

    ReplyDelete
  2. yeah...
    Produa boleh !!
    Malaysia Boleh!!!!
    哈哈
    原来警察那么笨,
    车被绑着都没看到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那鱿鱼的是真的有冷到的咯!但本人比较喜欢Perodua的,刚收到那讯息时真的是笑半死,还要到处拿给人看!哈!是很讽刺性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