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死鬼迷信淹没了人性

2009年3月27日

都什么年代了嘛!
迷信还可以淹没人性?!
那种上了年纪的人都很现实的咯!
没事的时候当你是宝,
有事的时候就当你是草?!

变脸比闪电还快?!
听阿妈不停地说着
我就越听越气!
阿爸那么好脾气都说酱的人该打下地狱去!

大姐怀孕的时候,
她家婆关怀备至,很好呵?!
孩子没有了,大姐就好像变成不祥人酱!
哇考!这家人的迷性程度会让我们这些不信教的人吐血!!
大姐和家婆吵架了,嫁过去三年多后的第一次吵架
孩子还在肚子里时,全家人都很兴奋地为他想名字了
她家婆就说如果是男的,尾名必须有个“宏”字,要和他的另一个孙子一样
于是,大姐就常常摸着肚皮地轻声地叫了......

几天前,姐夫到KL某佛寺求佛珠
师父告知他有个已“不见”的孩子
现在还一直在家里的神台旁站着,赤着身子......
劝家人尽快为他超度
若要超度,就必须有个名字才行
大姐想说要用平时已叫惯的名字
她的家婆却反对了
原因:那孩子已往生,既然都不曾为他取过正式的名字,那就别让他和另一个还活着的孩子同尾名,免得托衰那孩子!!!
这...这什么道理嘛!!
姐夫更不懂得做人
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在吵架
就算他要表达孝心也可以很中立的说:“好了!别再吵了,伤和气!!”
他就算是要用地,还是边东西的来表达这句话我都可以原谅他
但是,拜托啊!他干嘛要说我姐“自私”?!难道他妈的...思想就不自私?!
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懂不懂一个母亲的爱子心切啊?
他妈的古董思想摆在博物院就好!拿出来用只会让受的人更想去撞墙

哇~~~气啊!气啊~~~!
你知道她还怎样对我姐吗?
同在餐桌上吃饭,我姐的餐具是不可以碰到共用的菜肴的。
什么道理?他们说这是产妇坐月子的习俗......
你有话讲吗?我只有一个已跌倒地板的下巴......
(有没有人帮我扶起来一下?......咳!谢谢。)
结果,我姐吃的菜都是另外盛的,像是会传染什么病毒酱...
“托衰”病毒吗?哇!新发现耶!好厉害!!拍手!拍手!写篇论文向全世界发表怎样?)

“女人含辛茹苦地孕育生命
是应该受到尊重和照顾的”

多么令女人感动的一句话啊
阿爸说这句话时好温柔...好迷人~~~
他妈的脑袋却连酱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我鄙视她!!

我知道我可能只是个不太懂内情的局外人
大姐的说话方式也可能是导火线
也可能没有一方是绝对地对或错
但是
我-就-是-要-骂-他-妈-的-死-鬼-迷-信-烂-思-想!!!!
哼~~~~~~~我就是酱没有口德的!你管我???!!!

(厚!气!骂到气都喘!还好有学气功.......)

9 comments:

  1. 看着看着,我也为你的家人感到生气。。。

    要告诉你的是,你写错字了,是“迷信”,不是“迷性”。。。。刚开始时还看得我有点一头雾水,哈!!

    ReplyDelete
  2. Haha! Kar Min is right. Like tat u oso write wrongly. Hehe! But i know how the old ppl will tink. But for ur sister future,must learn how to REN la. Coz if u quarel till win, ur sister stil nid to face her family. So try to accompany ur sister more la. She nid ur support.

    ReplyDelete
  3. 现在最重要的是希望你的姐姐和她的家婆快点和好咯,尽量恢复以前的关系...毕竟曾经又吵过了,可能心会有点..你们就多陪姐姐,家人的鼓励是很重要的!!!也祝她很快可以怀第二胎,忘记之前的事。

    ReplyDelete
  4. 写错字了,哈!改了啦!谢谢啊!
    我姐昨天才说她和她的家婆是不可能回到从前的关系了。但幸好啊!她和姐夫还是可以互相体谅,只是姐夫现在应该会很头痛要如何帮她们修补关系吧?两个都是不容易劝的女人......
    大姐是有学精不吵了吧,只是那隔膜好像真的很难抹掉!

    ReplyDelete
  5. 当然,完全了解...尽量啦...希望他们早日没事!!!好在你的姐夫还蛮体谅你姐姐...不过听到这消息,我的确有点错愕,希望赶快没事!!!神明保佑!!!

    ReplyDelete
  6. 世事无常啊!承你贵言哦!谢咯!

    ReplyDelete
  7. yalo, accompany her n give her support lo.. yr sis n her mentua still need to face each other for the rest of the live, so better don't koyak face le..hope everything wil b ok ok soon la..

    ReplyDelete
  8. omg i never seen u in such a mad before.
    cool down, i donno how the thing going on after one month.
    but i hope thire relationship improve.
    my mum quarrel with my sister in law before.
    but now they are quite ok, not affected by the fight they had before.
    i hope your sister can go throgh this soon.

    ReplyDelete
  9. Quite a long time i dint care abot this thing fr my sis liao, dunno hw's dey going on nw.... but reli hope dat she will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