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爽!

给自己在家里放了三天很悠闲的假期
完全不必碰功课和读书咧!所以爽到咯!
还爽到什么咧?!清明咯!
不是去清明很爽,而是有得吃好料的,很爽!哈!
但是代价就是被晒黑咯!
手腕有手表痕,颈下、背上都变两种colour了
教训:下次去清明穿得越密实越好……

上周五,我还用半天来给Yus做了一个缠线娃娃
她讨了很久,我也手痒很久了,
终于可以完成所以很开心
看到他收到时惊喜的样子,更开心,哈!

这件仅有5cm长的迷你晚装很难弄……但很有满足感,嘻!

今天早上就和妈妈逛早市咯,顺便买蛋糕的材料
嘻!我最后一次做蛋糕应该是两年前的情人节吧?!
这一次,让我再次称粉、打蛋就是下乡团的学兄姐们啦!
这一次的下乡之夜,我们准备的东西真的很少
身为财政的我,当然也要紧记Desmond和年勇的忠言啊!
亲手做的总会比外面买的省,
更何况酱会比较有诚意嘛!
好久没做些吃的和朋友分享了,
以前中六的时候,一班朋友常会做些食物下课时一起吃,很怀念呢!

因为赶时间,所以蛋糕的墙也只随意让巧克力的流痕当设计咯!应该还不算难看吧?嘻!

看到大家都好像蛮喜欢这蛋糕,
所以我还蛮开心的,谢谢大家的赞赏,
但其实这蛋糕也只是个“便利装”的自制蛋糕,
厉害并不是我啊!
Food Technology就是那么了不起,可以让每个人都有‘好厨艺’!
嘻!再次promote自己的科系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