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你有多善用电脑荧幕?

2009年3月4日

这对你来说也许已经家常便饭
但对我来说绝对是项新发现!!
我常常都很好奇,
大学的功课那么多,
考试那么多,
为什么朋友们还是抽得出时间追那么多的戏?

刚才和嘉敏晚餐的时候聊到
她果然是我敬佩的铁人
终于知道她的秘诀了
嘻嘻嘻嘻
她说啊
她的电脑荧幕可以分成三个部分
一半给做功课用
四分之一留给MSN
剩下的四分之一留给看戏咯!
有强到~~~~!!让我顿悟了!!

我说我也想模仿
Jeannie就出声了
“你做功课都已经够慢了,还学?!”
嗯…也对啦…前阵子才跟她抱怨…

我不是那种可以一心二用、三用、四用…的人咯
很多时候,做着功课、读着书时,
听的音乐都只能是纯音乐(烂有情调酱,哈!)
唉~更别说看戏啦!
以前开着MSN都要换去Off Line Mode
被朋友骂过之后就换成Busy Mode
现在索性长期放着Away Mode
酱才能轻易找到借口不理人嘛…
(傻的!!自己穿自己的锅!哈!)
没办法啦!有得罪的,先说声对不起咯!
因为我真的不能一心二用、三用、四用、五用、六用、七用、八用…

4 comments:

  1. 我也很難專心的~~

    最多也是看戲加MSN
    或者做功課加MSN加音樂~~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能把该做好的事都做好,能不能专心就不是重点了。

    ReplyDelete
  3. Ur heart nt at the rite way, u close ur laktop oso no use. I knw ur heart recently at where... Hehehe...

    ReplyDelete
  4. 哈哈哈!那么有兴致在我的部落留言了。嘿!我关掉电脑真的可以专心做很多事的啦!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