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TI Night

这是发生在2009年2月20日的事情,我说过,我很期待这一天的结束。终于都结束啦!两个星期前的活动——TI Night。我的 Laporan Kerjaya 却在昨天才交上,嘻嘻嘻!如释重负之后却变懒惰了。
当晚有出席的2nd Year Food Tech 一起来张大合照。
众食品工艺系的佳丽(听起来很不如格调的称呼,哈哈哈)合照。
Dr Azhar 被美女包围,却把自己约束成那样,有点搞笑咯!
嗯...又是“班级照”。

当天的活动进行有失调,幸好都有惊无险的完了。我丢下了YDP,逃过了和VIP共坐一桌的压力,聪明的凯琪建议我也吃素咯,因为全场就只有一桌素食嘛!呵呵呵!但当晚,我走来走去的时间还是长过我坐着的时间。这班好朋友真的很贴心,怕我饿坏了,帮我留了很多菜肴,结果我就饱到要露出酱的表情......哈哈哈!谢谢你们啦!要不然我的入门票可能要白给了。
Gurney 的素食真的很好吃哦!比沙巴那五星级的素食餐好吃多多倍咯!看看一些照片吞吞口水吧!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感觉形容当天的我。170的身高再踩着约两寸高的高跟鞋,顶着爆炸头,还一直台上、台下满场飞,有觉得自己会很引人注目咯!哈哈哈!还会有很多人要求合照哦,是没有多到要排队的地步啦,但还是有当明星的感觉。哇哈哈哈!(又自顾自地自恋了...) 嗯,我要提一下,我还有“专人”(要谢谢Aisyah)帮我准备演讲稿的咧!哈哈哈!其实我根本都没想过要上去致词啊!就在节目要开始的几个小时前,我接到了稿......还是上了咯!结果就是我全程照稿念,嘉敏帮我拍照都在骂我不抬头......
第一次,一个人致词...erm...念稿...

我想当晚办得最好的就是幸运抽奖了吧?哈哈哈!今年的礼物可吸引人了,相机、手机、打印机、speaker, mouse, pendrive 等等等,可惜啊!我要的手机不要我......抽到手机的那朋友却在前天把那手机遗失了...命运~~~其实呵,我那天的运气会那么差也是有原因的啦!我的好朋友们特地为了我捧场,大出血盛装打扮来到那里,我特地输我的好运给她们咯,所以咯......
嘉敏抽到了“直发烫板”,但几个小时前她才去弄了头卷发,permanent的卷发......无奈到~~

哎哟!好东西就是多人要抢!爱芬~~失仪态了啦!!
Jane 抽到了滑鼠一个!
莉婷也抽到了滑鼠一个。

那天,有一件很窘的是发生在我身上了。穿那么高的高跟鞋,我最担心的就是上台会跌倒。哈哈哈!是没有跌倒那么丑啦,只是鞋跟断了半截......Step买的新鞋,穿在我脚下不过三小时,竟然断了!!!厚!问题在我还是在那双鞋啊?我知道我重,我知道我一点都不斯文......但...但...没理由我毁物的能力强到那个地步吧?鞋断的时候,我正在讲台前主持着节目。拔掉鞋跟后,我还继续满场飞、上台下台,没人发现不正常,但我的右脚却疼得很,也不得不撑下去.....还好,鞋只断了半截,阿妈说,把另一边也剪剩半截,还能穿,我除了苦笑还能怎样呢?
当晚,好多女生都穿了STEP的鞋,只有我的...断了...

花絮:
我只是送你一朵太阳花,你何必兴奋成那样子?
媒婆?送嫁娘?比较像娇婆啦!!

如果有一天,你当上了著名讲师,我会送你一枝太阳花麦克风,伴随你到处演讲......
他是我最欣赏的学弟,感谢他愿意前来当大会司仪。
三代的食品工艺系代表同在一起。感谢兴隆一路来给予的支持和鼓励。
她是我最要好的友族朋友,常常都觉得她穿Baju Kurung 很漂亮。
她们两个冷到了,但据知包头起不了多少保暖的作用咯。
凯琪说:“你不觉得很像在和我对话吗?”她对太阳花的爱恋似乎已经...erham....
糟糕!!我竟然觉得我们有甜蜜蜜的感觉。
和她拍照还是要这个样子比较有趣...哈!(我被电shot到酱!)
莉婷,我忘了跟你说,你当晚很性感。
Josh——当晚的情歌王子。第一次听他自弹自唱时就已经陶醉其中...
这就是功不可没的Program Planner——依琳咯!也要感谢她赶得及在短时间内搞定了所有的演出安排。

其实,我最最最要感谢的还是YDP啦,正试介绍一下,他叫沈建仲,一个我很敬佩的朋友。(哎呀!当晚竟然忘了要和他合照!)整个活动的筹备过程中,最劳心劳力地还是他。感谢他没有埋怨我在活动筹备的巅峰期还忙比赛的事。感谢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容忍我的疏忽,也感谢他常常不发一言地帮我解决很多很多的事。我不晓得其实那是不是他的分内事,也许他可以只是当个顾问的身份给我指示就行,感谢他的尽心尽力。没有他,我肯定会烦恼到暴点去撞墙的。这一年来,他一定比我还要觉得累,还好我们都快卸任了。Kean Teong, 我要对你敬礼,我很庆幸YDP是你。
我和Kean Teong的合照。哈哈哈!也是朋友无意间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