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一年前......

2009年4月27日

4月27日曾经是个难忘的快乐日子
一年前的今天是我和他的恋爱三周年

应该还差几天就一年了吧
已经记不起确实的日期
也因为不想记吧
那是我懂事以来伤得最彻底的一天......

还记得……
几秒钟的几句话
摧毁了我将近三个月想见他的等待
还记得……
连续两天,我脸上印着擦不干的泪痕
还记得……
我竟然可以对着他号啕大哭了两个小时
还记得……
那不再有温度的拥抱……

不会忘记
妈妈给了我很温暖的“熊抱”
不会忘记
淑凌那语带威迫的安慰话
“你只可以伤心到我回槟城为止,过后我们一起去庆祝单身”
不会忘记
淑凌陪我去血拼花了不少妈妈硬塞进我口袋的钱
不会忘记
三姐出钱给我染了一头显眼亮丽的短发,哈!

该欣慰吧
就算再想起也不会再隐隐抽痛
该欣慰吧
我终于可以让他得到原谅
该欣慰吧
我们依然可以一起吃饭聊天
也该欣慰吧
我还懂得享受单身的美好

一年了
感谢陪我一起走过的家人和朋友
觉得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充实
因为...
...我知道...
...我并不孤单

11 comments:

  1. 记得忘记过什么,是忘记吗?
    累了,手也开始握不紧对方的手了。。
    当初先牵我的手是你,现在先放开我的手也是你。。
    泪水过后的彩虹会比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美吗?
    给他的原谅只不过不想自己在痛苦下去。。
    被伤过的心能留在槟威大桥上吗?
    原来最不希望变会朋友的是我。。
    不论哭多久,泪水也总会流干;被伤过的心,不论多久,伤痕还是存在的。。
    忘记只不过是自己假装不要看它,其实它一直还在那边。。
    孤单的人不一定寂寞。。寂寞的人可以是孤单。。

    这起码是我的心情。。lol...

    ReplyDelete
  2. 哎哟,这种东西也好回忆。其实我真的觉得你很大方,居然可以原谅他,虽然他不算一脚踏两船,但是起码也算背叛。
    哎呀,我就是这样小气的拉。

    ReplyDelete
  3. 叶子:
    “累了,手也开始握不紧对方的手了。。”
    我和他正是如此吧,远距离恋爱远比想象中的难熬......和他在一起的时刻很美丽,到现在还是常常会想起,虽然有时也会搞不清我想念的只是回忆还是他的人。可能伤痕结疤了吧,虽然抹不去,但已经不会痛了,你也应该让伤痕结疤了吧!

    我很庆幸自己失恋之后的生活不是落魄的。正如我说的,我发现自己并不孤单,更安慰自己找回了曾经失去的生活,曾经忽略的家人和朋友。虽然恋爱时很开心,但我现在的生活也绝不会输给那三年啊,甚至得到了更多。人总不能只顾着数自己失去了多少啊,因为快乐不在于得到的多,而是在乎得少。


    淑凌:
    有感而发嘛写一写咯!不写我会没有心读书的......
    如果那是你很爱的人,你根本就无法让自己生气他很久嘛!就像你对你父母啊!你也只会对他们发发脾气就没事吧!我没有很大方啦,也只是随着时间的洗礼,淡忘了很多感觉才得以原谅他的。
    亲爱的,这辈子有你一直陪着我,一样可以很幸福哦!嘻!

    ReplyDelete
  4. 是一定需要时间的,加油!!!有你的亲爱的,还有我们!!!
    不能顶你们两个那么恩爱咯..哈哈...开玩笑!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

    ReplyDelete
  5. 你跟CFS都已经是Ex-了嘛还是那么甜蜜,那才叫不能顶咧!哈!
    你们这两个S.L.都是“从小看到我大的”,让我很想高声唱友谊万岁咧!哈!愿大家幸福啦!

    ReplyDelete
  6. 你真的很geng也,能够再见亦是朋友..在找到下一个幸福前,就先好好享受单身生活~!!嘻嘻~

    ReplyDelete
  7. 哈哈..."sai mat kong"...哎哟,彼此彼此而已啦...
    你讲得我们好老!!!讨厌><
    好想你们哦....快点考完试吧!!!我要见你们!!!

    ReplyDelete
  8. 虽然有时候累了,也会希望有个肩膀可以靠。
    但我现在的我绝对明白,朋友永远会stand by for me.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儿,有事情的时候你居然忘了我的存在,大家有部落格也不告诉我... 讨厌啦,还当不当我是好朋友嘛?!
    Anyway, 我很开心你终于还自己的心灵一个自由!

    ReplyDelete
  10. 哇!我在阿玲的部落看到shi的留言时我就有怀疑是不是你了!!哪!你要是有部落的话就留网址给我啦!嘻!

    ReplyDelete
  11. 偏心...永诗没有为我留言...5555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