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放羊的星星

2009年2月18日

星星 已经离野花越来越远了
那都是野花的特意安排吧?
不得已要狠下心来了
真的做到了
只为让自己的心里好过些

忙碌再次成了悲伤的解药
没再做无谓的坚持
不是野花该拥有的
始终不会被野花握在手里
是逃避了吗?
不逃避还能怎样呢?
别叫我勇敢地去争取或面对
难以想象爆出真相的结局

野花很少会被细心灌溉
也许生命力强吧
不,是一直都被认为生命力强
有时,她会很开心自己有那样的能力
有时,她却会很希望自己是棵温室里的小花
可惜,野花在星星的眼里从来都不会是

星星撒过的谎、许过的承诺
野花能忘的忘,
就算可以成真的承诺,
野花依然不敢接受
可怕的欢笑
随时掩饰着伤痛

2 comments:

  1. 不管温室里的小花,
    还是野草都是一样有烦恼的,
    就算你成了小花,
    你还是不会满足的,
    太贪心的缘故。

    这星星太可恶了,
    弄臭星星们的名誉罢了。
    那他去浸猪笼。
    浸~~~~~~~~

    这样的星星不要也罢啦。
    世上有千千万万的星星,
    因为这星星放弃宇宙中耀眼的星星,
    不是很可惜吗??

    ReplyDelete
  2. 贪心总喜欢和现实较量......

    弄臭星星名誉的人是我啦,我不应该用‘星星’来比喻这个人的,只是上一篇有感而发给他乱盖的代号...

    事实根本就不由得我选择要不要啊!所以才说不再做无谓的坚持咯!

    我这部落用了那么久,你好像还是第一次来留言呵?哈!欢迎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