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期待2月20日的结束

2009年2月5日

真的很期待2月20日的结束
结束这一年来的极度忙碌
开始弥补我这一年来的愧疚
问我是否很讨厌 这样的生活?
哈!我不懂耶!
如果说讨厌
那就不会一次又一次走入圈套里
如果说喜欢
却又会一次又一次地怨声四起
好一个矛盾的笨笨咯

喜欢的,是苦尽甘来的感觉
喜欢的,是成功的满足感
喜欢的,是证明自己存在的意义
喜欢的,是感觉自己没有中断地在成长
喜欢的,是感觉生活很充实
但希望少点烦恼咯....哈!

如果事情没有难度就不会成为追求的目标
凯琪的前世可能是个伟大的诗人吧?
哈!常常会有让人顿悟的伟论

忙透了,当着两头蛇
忙着修补工作进展的不顺利
烦透了,事情不是我想解决就能解决
能怎样呢?硬着头皮走下去咯
期望前方会给我一丝曙光

敌人是自己 对手也是自己
哼!才不会对自己投降咧!!
可怜身边朋友的耳朵和眼睛咯
再听我埋怨看我失常烦恼多两个星期多咯

3 comments:

  1. gambateh lar..
    two weeks..very fast de.. =)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加油咯..我们永远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3. 是咯!酱的时间真的会很快过,快到我觉得不够用了,哈!倒数14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