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我设计的T-恤咧!

这是我第二次为团体设计的T-恤,看到这么多人那么常拿来穿,真的是很有满足感!哈!
有没有美到?哈!可能这一件很明显地比上一届的弄得好看吧,所以还是有很多人说‘不错’,有爽到咯!但其实我的原版设计不是酱的啦,颜色已经被调过了(还好调得还不错);背后的那两个logo是YDP加上去的啦,就是硬硬要玄我们来自APEX U啊!还有加了一个“40”的字在背图上咯,庆理大40周年喔!我不晓得这是不是school的要求啦,YDP就是要加这个加那个,把衣服弄到很有“理大的味道”。

其实我不是很想要这个颜色的咯,因为这样的款式,我中学的时候已经有一件啦!嗯,看看我想要的样本吧——我喜爱的蓝蓝,嘻!

我不会用photoshop那些比较方便的方式设计图啦,这设计是我用paint,花了一天的时间画出来的,是蛮难的咯!但依然很有满足感,更让人佩服我的“功力”吧?哈!尤其是这个logo,要是你够用心,你会发现我部落的header背景也是来自这幅图。嘻嘻嘻,有艺术到的咯!我觉得啦!哈哈哈!

6 comments:

  1. 美。。漂亮。。。
    原来你什么都能的哦。。
    一件多少钱?rm10我要。。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不要贬低我的作品咯!这一件市价最低RM22咧,而且是限量绝版不出了,现在要都买不到了。

    (嘻!明明大部分人都是被逼买的,就是硬要被我讲到很有价值酱!)

    ReplyDelete
  3. You sure u are food tech student?

    You have a lot potential in designing, keep up the good work !

    ReplyDelete
  4. 什么啦??
    哪是第一次哦~~~~
    可是都无所谓啦。
    我不喜欢红橙色的。
    好像走色酱。
    蓝色我喜欢。
    可惜不是咯。
    生米都已经煮成熟饭咯。
    厉害哦~~~
    用PAINT画??
    你也是强到咯。
    佩服!!!
    ORZ

    ReplyDelete
  5. 第一件哦?!哈哈哈!好奇了吧?那件你也有,很丑一下的,我只负责背面设计。因为丑,所以都不太敢认是我的设计。哈哈哈!

    ReplyDelete
  6. woiseh~so geng, nice o yr design t-shi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