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为什么不让我当他的阿姨...

2009年2月22日

刚刚和妈妈聊了很久很久的电话
得知大姐后天被逼拿掉胎儿了
因为检验报告显示胎儿受了细菌感染
为什么会酱呢?
知道这个消息后真的很难过
鼻子酸酸的...
大姐要怀孕已经很不容易了
为什么孩子终于成型了才被验出不能要呢?
之前大家还很开心地在聊着胎儿的性别
说肚子那么大应该会是个男婴
但原来那都不是该有的现象
肚里的孩子肺积水不能要了

妈要我别打电话给大姐免得让她再难过
我还能做什么呢?
姐夫那里的家人都说她因为半工读太忙碌了
却没有想想他凶酒抽烟会对精子的基因有没影响
大姐一定很伤心吧?
姐夫说要陪大姐进手术室
因为想看看孩子
他是多么被期待来到这世上啊
但原来他和我们都是没缘分的

很难过,呼吸也困难了
大姐会不会很快好起来?
真的不该给她拨电吗?
拨去了又该说些什么呢?
我能做什么呢?

7 comments:

  1. sorry to hear abt that..
    anyway wish ur sis b all right and..
    fortune will come to her again..

    good luck =)

    ReplyDelete
  2. after see this post,
    it is really sad.
    many ppl wan 2 drop thier kids jz bcoz irresponsible of them.
    sum ppl wan thier but cant had it.
    so sad...
    even u do nothing,
    ur sis will understand u r care bout her.
    whether wan call her o x.
    i tin u follow ur heart.
    hope she will be stand up again soon

    ReplyDelete
  3. 真的会呼吸困难起来了。。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不起。。
    要多照顾身体哦。。尤其是手术过后。。。
    要振作哦。。

    ReplyDelete
  4. 还是没拨电给大姐了
    选择了向妈妈跟进状况
    也许我是懦弱的吧...

    下午向妈妈探消息时才得知原来大姐选择了催生而非动手术,只因为了看到婴孩完整的身躯。
    催生很痛苦吧?几个小时了到现在依然还没有她已生产的消息。

    很难想象那种感觉,她的心里是否很挣扎?自己挨再多的苦也想要给宝贝最后的爱护。在等待的当儿,她是否会不舍地一直泪流?

    也许大姐比我想象地乐观和坚强多了,也许是我担心太多...希望也许真的只是也许....

    这个周末决定了回家看看她....

    ReplyDelete
  5. Be strong, n hopefully she will be fine veri soon...

    ReplyDelete
  6. i wasn't expectint 2 c tis sad news when i clicked tis post, thought it was smthing else...really a sad thing, but evrything is fated..some ppl abort it juz 2 get rid of the responsibility..haih...

    but, God bless, yr sis'll recover n hv another healthy baby, n u 'll b aunt when time comes..^^ spend more time wif yr sis, she nids support to endure tis b4 she can really 4get release the pain..

    ReplyDelete
  7. 超过24小时的折腾,终于生产了。姐夫发讯息给我报平安了。

    我很感性地写了两页长的讯息给大姐,她一定会不习惯吧,因为我很少对家人说类是的话。

    “......只望你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