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怪人

人的种类真的是太太太多了
以种族分还不要紧
还要依籍贯分
还不够!
还可以以性格分
我说那么多做么?
嘻!没有啦 !
只是想说遇到比较怪的人

刚认识时,
我不小心发错讯息给他
很戏剧化呵?
过后就发现很常在路上遇到他
更常在MSN遇到他
很常会和他聊天
但往往都是有开头没结尾的

明明和他并没有很熟咯
他很常会突然间问我怪问题
昨天就问我应该给他喜欢却不喜欢他的女生送什么情人节礼物
前天咧就突然问应该如何变得more knowledgable
大前天更离谱,
问我可不可以陪他去看烟花
更早之前呢,就说要和我去跑步

我真的觉得自己和他不熟咯
嘻!觉得他的个性很让人捉摸不定
酱的朋友是很特别啦
但却很常让我抓头在想
他怎么了。。。。。

4 comments:

  1. 可能你說的他在看着你的部落偶~~哈哈

    ReplyDelete
  2. 哦哦..的确有点怪...会不会是他偷偷喜欢上你了?要不然也应该不会每次趁机会约你出去..^^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3. 恭喜他。。他已经引起你的注意了。。不断时在想着他的你已经慢慢潜入他的世界了。。
    哎呀。。给机会别人等于给机会自己。。
    有时看你的部落格发觉你对上一段感情还不完全释怀哦。。有点不知道怎样说的感觉。。当然你的感情事我也不便多说。。
    加油哦。。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4. 没有咯,他应该没有上我部落的习惯,没听他提过,已经expect他不会看到的, 哈!

    喜不喜欢我咧,倒没有多想啦,感觉不到,也不觉得咯!哈!只是觉得他对待朋友的方式很怪,思想也蛮怪的,朋友圈却又好像很广一下。可能真的不是和他很熟,了解不到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咯。他不要常常问到我口哑哑就好。

    感觉我还不能释怀哦?是幸福过很难忘掉吧?回忆还是偶尔会让我觉得甜甜的。眷念的是回忆还是他的人呢?有时候自己也会搞不清的,只是觉得自己已经不会常常想着要找他就算放我自己一条生路了。

    情人节我会人在沙巴参加比赛。这个情人节最想要的快乐就是赢得比赛啦,祝福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