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幸福

这几天都忙着为明天的考试备考
今天更是一整天窝在房里
读读读.......

下午一通电话过来,二姐给我带水果来了,耶!
傍晚,另一通电话过来,莉荔学姐给我送上了温馨的关怀
晚上,再一通电话过来,凯琪说就在我门外,给我送上了muruku
来得正是时候呢!肚子正苦着没东西吃!哈哈!
接着,还收到一位久未联络地老朋友送上祝福简讯
觉得好窝心哦!

一边动嘴巴一边读书是很有精神的
但当手上的零食用完后不久......
读着读着......我眼睛都关上了......
突然间,门外有人在敲还唤着我的名字......
太意外了!竟然是Wei Ling 和莉荔学姐!
她们给我带来了宵夜,好丰富啊!
汉堡+寿司+葡萄+腐竹糖水
哇!真是太好了!!!哈哈!
突然又变得很有精神了
继续一边动嘴巴,一边读书......><

林欣儿,你真的是太幸福了!哈哈哈!
施比受更幸福,将来你也要学习将爱传出去哦!
好吧!得到了这么多正能量!
应该继续加茶了!!

2 comments:

  1. 寿"诗"...XD
    u so bahagia...no ppl gv me food de..T.T

    ReplyDelete
  2. telima kasi manyak manyak, dik. wa pun tak perasan sudah salah.
    aiya... u olang tak payah tunggu dia olang hantar food pun selalu pigi supper m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