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忙碌

感觉我的Final year 才刚开始,原来真正的忙碌就是如此。昨天是我开始lab work 的第一天,出现了很多小状况,做得越多就发现疑惑越多,结果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我很想大口大口叹气的,但是看看前面的、左边、右边的,她们都是刚开学不久就已忙到头大的,这口气得逼自己倒抽了。和她们比起来,我这算什么呢? ><

新人刚开始就是这样的咯,很多都不懂,得扯着脸皮不断请教,挺不好意思地,一直打扰人家。我们甚至是拖累到LA连续两天都OT了!!教授说,他是最好的,果然,他真的是太好了!说真的,我已算不错啦,至少目前所面对的状况都有个朋友陪我一起面对,而且只要把问题送到教授那里,他就会很落力帮我们想办法。这两天都是一大早就出门,然后就是一整天都窝在lab里。晚上还要忙group discussion,回到宿舍已甚夜,还要开夜车赶功课!简直就是累累累!!昨天更是连午餐都没吃,但今天却是两餐饱到险吐了!

刚刚回到宿舍,室友一个小举动让我大感动了。

昨天我向她抱怨了一下下,没想到她把我的话放在心上了,小小的祝福再加上甜甜的巧克力,很贴心呢!^^

现在等着movie maker 将我组的presentation存档为movie,将近一小时了,超慢的.......救我!!很爱睡了咧!!T.T

2 comments:

  1. 慢慢来,忙碌的生活才充实阿。。

    ReplyDelete
  2. 嗯!很充实,但有时却让我觉得充实得可怕!时间一瞬间就溜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