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突然间......

突然间,凯琪告知我Air Asia Promotion,问我去不去香港毕业旅行
突然间,我很兴奋地一大早就拨电到新加坡把淑凌吵醒
突然间,我到处问人要不要去香港

后来,也只有我和淑凌买了机票......晕~~
那是一个星期的旅程,二人自由行
我决心要找份兼职,很快的,我后天就要去面试了
有了收入才能让我安心地花钱
可以想象我未来半年的日子会是如何地忙碌了
HL 说过我和 Felicia 的生活观念很相似,
现在我还真的是步上了她那为旅行而忙碌赚钱的步伐
很好,感觉自己有了一个明确的短期方向可以往前冲去了

再后来,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告诉家人我做了这么“勇敢”的决定
欣慰,我以为会发生的爆炸性回应并没有发生
两个人的旅程会让许多人盖上许多问号
我想起了当年我俩
傻傻地搭上巴士就想到Gurney 去逛
错过站了还糊里糊涂地想办法回去
当到达目的地时,
依然为那傻乎乎地冲劲兴奋不已
当然,这下子不再是搭巴士绕槟岛那么小事了
刚刚,我们就很兴奋地聊着要去的地方
当我踏出国外归来时
希望我依然会为当下的“冲动”兴奋不已

香港,明年五月,等我...... ><

5 comments:

  1. 哈哈,那里真的是购物天堂,要存多点钱去才行

    ReplyDelete
  2. 好勇敢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蜜蜂王子:我不是购物狂咧!

    路宝贝:你很常来为我打气哦!谢谢!^^

    ReplyDelete
  4. 可我想我是购物狂。。。。

    ReplyDelete
  5. 哈哈哈!看你Shop,我帮帮眼就爽了。我十一月开始教补习咯!努力赚钱-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