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和我的相机

买了相机一个多月了,都还没给它说故事。我买相机的最初意愿是为FYP的,所以就算自己心痒得很,也只买了架compact camera,便宜嘛!老实说,这架相机并不在我调查范围内,因为在我到达摊口前的目票是Pro-cam 的 T.T。至于为什么会......请恕我不谈了哦!


但这架相机也不赖啦,通常Auto Mode 就可以拿到不错的效果。只是个人认为颜色调和方面平平咯,但这不要紧,颜色不美可以电脑改嘛。基于它的ISO平平,在低光的环境拍照,没有tripod就真的蛮糟糕的>
DI100IS
个人最满意的就是它的 Digital Macro 功能了,比放大镜厉害,拍的景物够焦、细腻且好看!最喜欢用它来拍艺术照了!嘻!虽然我知道自己对摄影有兴趣,但没想到我会那么热衷!最意外的是这架相机最少拍的就是主人,我竟然都没想要用它来自拍,觉得自己长大不少,不再自恋了......哈哈哈哈!骗人!明明就是认为相机把自己拍得太仔细很不好看!!!:p

我喜欢图文并茂的叙述方式,所以我也给自己来个创刊号——砾石思录。当你想要对某个景物猛拍时,你的心里一定对它冒起的某种情愫,一定是认为它正表达些什么,对不对?对不对?!XD 我想用文字将被凝住的那一刻活起来,希望读者也可以感受到我那一刻的感动。







假假暗示中:朋友们,我不介意明年你们一百个人合送一份生日+毕业礼物,重点是架DSLR就好,谢谢!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