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夜空

几乎每个晚上,我手拿着一个水果,很自然地就走到那里。
习惯性地坐上围墙;习惯性地对着夜景傻傻地望;习惯性地在心里和自己对话。
那不是一片迷人的夜景,没有万家灯火的绚丽,也没有群星半月的赞叹,
每一个夜晚都是黑压压一片的,我到底被什么迷上了?
坐在那里吹着夜风的我这样问了自己......
一个人坐在那里甚孤单,但我总是继续那样,
一个人看夜景,独自沉溺于那一刻。
那一夜,我突然发现,我喜欢的并不是海洋,而是蓝天;
我喜欢的不是夜景,而是夜空。
原来我眷恋的是那一片变幻无穷的天空,因为那是我们唯一共同拥有的东西。
原来,坐在围墙上的我总是想着你,仿佛感觉到你也在某个角落和我一起望着这一片天空。

2 comments:

  1. yes,is me.....XD miss me will do....wakaka!!!!!!!

    ReplyDelete
  2. hahaha! yalor... cant meet though know that u had been be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