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被“Why”和“How”压倒!

2009年5月27日

昨天才在心想Dr Cheng几时才会和我一起做实验,今早去找她讨论没结果后,她就说下午要和我一起进lab了。哈!我告诉其他同伴Dr下午会进lab后,大家都开始计划今天的工作了。凯琪和Sze Yin最离谱啦,竟然在算着是否来得及在Dr进lab之前把在lab里的工作完成,然后“移军”楼下去!!虽然大家一直都会说Dr几好几好,但还是会觉得和她一起工作很压力......!!说真的,有哪几个教授会好到和你一起run experiment找solution的啊?

我当然也会压力小紧张啦!手都微震了!她应该没发现吧?哈!Run了一个小时多后,得到的result还是不理想哦!又讨论咯!她有很可怜一下,因为除了我这份project之外,还有Sze Yin和Kak Nor的project有问题塞在她脑里,等她帮忙找解决放案啊!她有点无助了咯!重复问“Why”和“How”了......哈!问到我也无助了啦~~~

2 comments:

  1. 终于找到资料可以回答教授“why”和“how”了,但是依然得不到期望中的result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