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和我的短头发

2009年5月25日

想留回长头发咯!
那天在湖边看到自己的影子
看到耳边两旁的头发被微风吹起飘呀飘的影子
哈!竟然会有想要有一头长发
还要是发质柔顺的长发
以我这种发质……当然得弄离子烫才行咯

嗯……说给长发弄离子烫这回事
应该有不少朋友早在一年前就听过吧?
哈!自从我突然以铜色短发示人后
短发好像都成了我的标志
甚至是有朋友误以为我是新来的学生
要认我更容易,只要说
“那个读FoodTech 2nd yr 高高短头发的啊”
就只有我一人啦,哈!
现在,想得起我长发模样的应该很少了吧?
(看看 Blog Header 可以回忆一下)
不要紧,本姐又开始要蓄长发了
有没有很期待?(神经的……)

我想留长发还有其他原因的啦
下学期有三个Lab喔
如果要我留着酱半长不短的头发在lab里忙
本姐恐怕会热得不耐烦咯
遇到酱的情况就只有两个选择
Either剪到更短
Either留长绑起来咯
估计下学期开学,我的头发可以绑兔尾了
不想剪得太短了,以前读中学已经蓄够刻板的短发了……

可能你们还是会听到我说那句老话
“留长留厌了就剪短咯!”
哈!林欣儿啊~~就看你的恒心到哪里咯
当初就说有股动力让你坚持喈
嗯,还是想起了……
叶子说得对啦!
“记得忘记过什么”跟本不叫忘记嘛!
还是当最真的自己好!嘻!
自己是肚量小的就该承认,何必自我安慰了
总之,目前的我还是有很强烈的感觉想把头发留长啦!

4 comments:

  1. 这篇po可以证明了女生善变吗?呵呵。。
    加茶吧。。

    ReplyDelete
  2. 不要讲证明女生善变啦,证明我善变而已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啊你又不是没有看过我长头发的样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