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淑凌回来咯!哈!

2009年5月31日

淑凌终于回来了~~~!!下午一时左右,我一看到讯息就想去找她了!但是呵,俏玲下午约三点的巴士到槟城喔,我得赶回去给她开门呢!如果我就酱回槟城去,那就要等她月中生日时才能见到她了。最后,我做了一个麻烦却让我开心的决定,嘻,那就是也把淑凌带回槟城去,晚上再送她回北海咯!没办法咯!从LA回来的比较巴闭嘛!哈!

我和小小又见面啦!酱久没见她还是那么兴奋热情喔!哈!每次看到我都会失控捉狂的,大腿又被她划了一条痕…… 跟主人一样的,都不温柔一点……长大咯!毛色都变了,也好像比较成熟了,因为她捉狂的程度懂得适可而止了,哈!

俏玲到家后,我们仨人去了Queensbay 血拼,我想买双凉鞋啦!小银被野狗咬烂了嘛…… 好久没有像今天酱悠闲去逛街购物了。其实,我上周四才去了QB,但也只是去看戏啦(Alien vs Monster),因为蛮夜了,所以没时间好好逛。今天蛮爽的啊!那淑凌常常都很不客气地啦,就因为她不客气才爽啊!我们去了Forever 21,她说那是她在LA的favourite choice。她怂恿我只try不买喔,哈!结果我就拿了宽领阔袖的T-恤和一件连身裙与她一起“玩”咯!常常都会觉得女生穿起那种宽身的T恤配短裤很有随性的成熟女人味,自己有欣赏那类型的打扮,却不太敢穿。嘻!所以今天就穿看怎么样咯,但却觉得自己穿不出那种feel喔!算咯!


淑凌说她在LA呆了半年后也变得很爱购物了,我今天就见识到了。在她来到QB之前应该没有任何买新鞋的意愿吧?结果,逛了一阵子后,先买了鞋子的人是她。Serve她的那个美眉有可怜!哈!两个都是嘴巴厉害讲话的,我单是坐在一旁看她们耍花枪都够我笑餐饱了。淑凌喋声喋气地处处为难,那美眉竟然很有耐性陪她玩喔,又哄半骗酱,哈!还蛮搞笑的。闹了有超过半小时吧?那美眉才得以赚到淑凌的七十零吉。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啦,够力得超可爱的,哈哈哈!

我随后也在nose买到合我心意又合我size的鞋子啦!我不曾在nose买鞋,没想到那里的款式比起其他店的更能留住我的步伐喔!哈!下次要买鞋应该先考虑nose了。

今天是31号哦!喜爱冰淇淋的我也不忘关顾Baskin Robin,很可惜的是那里没有我爱吃的那种cheese口味。不要紧啦,那两种又记不起是什么nut口味的也不错吃,嘻!

这两天的周末我回家了,很高兴哦,因为我又吃到了让我念念不忘的那种粽子,我还以为我找不回这种味道的粽子了,哈!因为婆婆刚过世,我们不可以裹粽子嘛,所以今年我们家有很多粽子从“四面八方”送过来,多亏酱我才找回了那味道,也才知道那叫“娘惹粽”啊!嗯...好,我以后懂得找了,哈!昨天还和姐姐们去看了Night at The Muzeum 哦!我后面和右边的人都轻易地被剧情逗笑了,但我却没有觉得很好笑的感觉喔!就觉得剧情的笑点太做作了,就好像是编剧担心剧情太枯燥而故意安排一些搞笑的场面出来一样,就觉得笑点出现得不是时候嘛!那明明是紧张和让人担心的被人追捕时刻,他们竟然还有闲情谈情说爱;那明明是让人惊心胆跳的打斗场面,他竟然还有心情去安慰一个失落汉,更够力的是还有闲情跟两只猴子斗气玩掌掴喔!总的来说还算ok的吧,只是没有我期望中般可以爆笑咯!我觉得看那卡通片还更值得看咧!还好戏票是买Kit-kat时免费送的,嘻!

5 comments:

  1. the Baskin Robin that we tried the other time was
    "Macadamia nut N ream" and "Almond Chocolate Fudge", not sure about the second one but its name contains those three words. LOL

    I love this blog post so much coz it has my name on it, i feel so hounour!!!!

    ReplyDelete
  2. hahaha! hw cum u cn rmb the name so well?

    hmm...u will own such hounour position in my heart.hehehe

    ReplyDelete
  3. it is not that hard to remember....LOL

    I love you, you are always my number 1 best friend!!!!

    ReplyDelete
  4. i wan go also de....haiz....terrible intership !!haha...but i really like my colleagues all!!! hehe...

    ReplyDelete
  5. 你考着试时就说期待回到槟城,结果我一等就是一个月多......无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