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E398陪主人无聊篇

母猫训练小猫篇
这画面很有趣。母猫一直在甩尾,小猫就一直在追尾巴,应该是在学习如何捉老鼠吧?哈!
摔下了就爬起来;又摔下了,再爬起来,好像都跌不痛哦?!精神可嘉啊!哪~~!大家,多多向小猫学习啊!!

蓝天白云
嘻!只是很意外,E398还有本事拍出颜色那么美的天空,但像素还是一样差啦。很想有一架拍照素质较好的手机咧,却又不想买相机喔!
是啦,我就是酱奇怪的咯!

给皮肤盖章
为什么会酱?哈哈哈!因为冷咯!还是不懂为什么?嘻嘻嘻,本人有个怪习惯啦,会喜欢把手垫在大腿下取暖。结果,裤子的折痕和设计不就会印在手上咯。。。

铅笔盒
纯碎无聊想show show 我铅笔盒有我名字而已,哈!
(都话明是无聊篇咯!)

时间表
哇!这个巴闭咯!功劳无限,我的“指明灯”啊!专门为期末考而编的时间表!只要它摆在我面前,我就会每隔几分钟看一次,确定自己在做什么,该做什么酱,方向很明确,不会乱,也很充实。再看看一下自己给自己的勉励句,还真的可以添些些力量咧!哈!我是个很容易被哄的人......
我最喜欢的那句就是“想要进步,就必须做得比需要的更多。”
(在Pn. Wan office 外看到英文版的,自己大略翻译了。)
故意放只小蜜蜂的书夹,提醒自己要像蜜蜂一样勤劳嘛~~~哈哈哈!够力!有觉得自己像小孩子酱。

4 comments:

  1. 有无聊到...哈哈!!我们是废废一族!!!呼呼!!!
    你的相机拍得比我拍的还好看耶!!!好好噢..
    那个手印很...不过好像看到一个面包的图案...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蛮无聊的wor
    我最近有些事情不想让人知道,所以我的blog就没有更新啦。

    ReplyDelete
  3. 阿玲:
    哎哟!那个是我裤子半圆形的框框啦!

    淑凌:
    哈!“淑凌之心,欣儿皆知”也~~
    有点间接性告诉他人,“我有个不能说的秘密”的意思哦!

    ReplyDelete
  4. 我跟我爸妈说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