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经典的那一句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无奈篇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想你离我远一点,你想离我近一点。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大火了我却站在楼顶...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生不如死。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厕所内占个坑位不拉屎,你却在厕所外急得拉裤子。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决定明天向你告白,你却说你今天结婚。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爱你,你却说,滚。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是你死了我还活着,而是我想死了你说你还想活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感性篇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明知不能在一起,还纠结着过下去。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就躺在我身边,我去无法走进通往你心灵的通道。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而是尚未相遇。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是地图上的标尺,而是你在我心里而我却不知道你把我放在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