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回顾(一)

全年回顾,先来看看我的面子书po过的status吧!从上半年的每月至少7个po减少至下半年的每月最多7个po,这意味着什么呢?Hrm......意味着我慢慢变低调了,正透露着我想向全部人说:“我很低调。”哈哈哈!我对面子书的隐私管理严苛了许多,朋友筛掉了近两百个我记不起面孔的,IM和《砾石部落》的资料都不再面子书透露了。

这一年,我慢慢减少了向全世界炫耀我去过那里玩,慢慢减少了想要引起全世界的注意。生活的沉淀,让我觉得自己成熟不少。2008年之前,我是个喜欢将心事藏起来的人;2008-2009年之间,我全面开放自己,我的事唯恐没人知似的。我想要得到很多很多人的关心,因为我知道我的心怕寂寞。2010年,我收敛了:关心——来自几个有诚意的就够了;朋友——知心的那几个在就够了;我的事,和我想分享的人分享就够了。是的,我知道我是“富足”的,酱就够了。那一年半,像龙卷风似的改变和紧凑的生活,全都沉淀了,那过渡期正慢慢退去。有个好友正走向这条路,纵使知道那里有个填不满的缺口,我却无法阻止她前进。也许,我没必要阻止,反正皮是越磨越粗的,皮变厚了就不容易感觉到痛楚了!。与其劳累地为她看前顾后,不如让她跌一跌、撞一撞,痛过了就不会忘记。

我的全年活动记录,面子书记载得比《砾石部落》更完整,只不过都没详细透露我的心情而已。每一个status的背后都有一段故事:有些故事只有当中的角色才真正懂得;有些故事只有我自己才懂得。读者雪亮的眼睛啊,你有发现到吗?偶尔,我笑着的时候并不是要你看到我的笑容。


我一直都清楚,面子书对我的重要性并不在于消磨时间,而是有你的近况,和让你知道我的近况,纵使我并不知道你会否对我的近况有兴趣......

5 comments:

  1. 哇,好多status哦。。facebook的好就是可以在这么忙碌的世界里,知道朋友们的近况

    ReplyDelete
  2. 我在面子书也变低调了。XD 真的啦。haha!

    ReplyDelete
  3. 路宝贝:这还算好,我2009年的status几乎是这里的一倍了!!><

    ah ling,低调到一天三、四个post而已,厉害~~:p

    ReplyDelete
  4. Very long time din c ur blog liao... Haha... So duno u r low or high profile recently... Anyway, a new year a good start, all the best wif you. Jia cha!

    ReplyDelete
  5. so zai,same to u ya,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