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相思病》

忽明忽灭  思念正在蔓延
近的时候  总是模糊一片  让人忽略
记忆总是如此  远的时候  
反而  变得更加地清晰
无奈啊

因为你  我病了
吃不好  睡不着地一直想你  很想你
想念你的怀抱  暖暖地
却无法替受寒的我取暖

如今你很遥远
连声音和影子 
我都已听不到  看不到了啊
相思病在恶化  在夜里哭泣
祈求  我们梦里再相见

啊~~原来我还可以将这首歌完整地写出来啊!哈哈哈!那是曾几何时的生涩、热诚、疯狂与光辉片刻啊!不断往前翻阅着电子日历......2010年12月、2009年11月、2008年10月......好多回忆迅速掠过,直到停留在这一天——2006年8月27日。我找回了这个日期,这首歌词,让这回忆也刻在《砾石部落》吧!

事过境迁,人事已非,同样的一首歌,让我想起的,已是不同的人......

5 comments:

  1. Tang: a memorable song composed by my friend.

    Chiam: haha! xiao lai might vr happy to hear dat! still rmb the one u sang dat time?

    ReplyDelete
  2. 什么歌来的???
    btw,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3. 路宝贝,那是一个好友参加比赛的创作歌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