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实习“毕业”了

2010年6月25日
这是我在Kerry实习的最后一天了,很轻松的最后一天。QA刚搬进新的办公室,文件都乱七八糟的,所以我当天的任务就只是整理文件。当天的午餐是这半年来我们第一次有得出外用餐,而且是全QA都外出,嘻,就是为了替我和逸君践行咯!很想吃“道”的,却担心马来人不喜欢,所以只能望梅止渴,无奈地经过,走进了Golden Triangle。好不好吃?没有多大的感想......愈不愉快?如果他没出现也许会更好......>.<

回到办公室后,逸君拿着相机到处找人拍照,我还是老样子,没那心情,继续忙自己的事......后来,Emi叫我上楼去,说蛋糕正等着我们。蛮惊讶的,没想到楼上的小姐们都那么用心,自掏腰包给我们庆祝“毕业了”!!^^又是忙拍照、传输照片、开玩笑......心情蛮沉重的,大家嘻嘻哈哈地,我努力地配合着:-( 散会后,突然很感触地......一个人到各个部门去向教导过我的长辈们致谢,好舍不得哦......
在Kerry的所有实习生(独缺Adele),庆祝“毕业”像庆祝生日一样......


晚餐,临时决定和 Emi, Lim, 逸君一起到Clinic Cafe去。这是一间以医护设备为主题的餐厅,甚特别的。
每一个座位都有一盏手术灯照着。
座位设计犹如病床。
当食物送到时,护士会在“病床”旁的“报告”做记录。

讨论“手术”事宜?!
因为肚子很饱,所以就只叫了那么一点东西,坐着聊了两个小时...... 很开心,庆幸自己遇上了Emi和Lim,从不给我们摆上司脸色,不吝于教导,还会时不时邀我们去玩。他们让我实习的日子变得不枯燥,吵吵闹闹地就过了半年......

2010年6月26日
Zul为我们安排到Pantai Kerachut一游。好开心,因为Adele也从太平过来出席了,QA三个实习生又重聚了。这是我第三次游Kerachut,但这一次走的是不同的途径,我们先到Canopy Walk,再从哪儿通到Pantai Kerachut 去。Canopy Walk 长 250m,收费RM5,10am才开放。最近很常下雨,所以山路不好走。一路潮湿,必须额外小心。有些地方被关闭了,我们甚至必须合力越过山土已倾泄处,一不小心就会摔落低处,惊心胆跳哦!这条路没有比直去Pantai Kerachut的路好走咯,但却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一群来自Kerry的好同事,会想念你们的......

在Kerry的一切都结束了吗?还会不会有续闻呢?等待......

2 comments:

  1. i like kerry de uniform...like patient..XD...shld wear to d clinic cafe...T.T
    d pic in d clinic cafe u edit wif d my software?T.T

    ReplyDelete
  2. like patient?! Dr Fazilah said like nurse wor! >.< i went to Clinic as customer de mah, wear like dat went dere mah b waitress ad lor?! dont wan leh.....

    those pic edited with photoshop de lar...... take vf my hp de, quality too poor, so need to ed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