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百感的精彩周

当Adele的离去和我的生日靠近时,
这个星期有了不少突然穿插的节目,
荣幸的是都有人请吃,哈哈哈!

6月7日(星期一),下午打完羽球,
惯例和大家吃晚餐。
不意外中的意外,
朋友们替我庆祝生日了!
可爱的Tere,中午sms我问哪里的蛋糕好吃,
她说要为6月7日生日的朋友庆祝。
可是据我所知,当天下午她只约了我们啊!
所以,大概猜到咯,嘻嘻嘻!
但我还是很识做的不说出来,
只是带了凉鞋和衣服去换。

我想去Butterworth Cafe是嘉敏的建议吧?
很巧的,决定好的庆祝地点和我建议的地点符合。
亏她还能在那和我演,问我要去哪儿晚餐,
害我一度以为我的猜测错误了,哈!
可是,当来到餐厅时,看到Adele和Ah Boon都出现时,
我就肯定,当晚我是VIP!哈哈哈!
但没有人说起,直到蛋糕被捧出来......
笨蛋哦!一开始我竟然没有发现蛋糕被“光明正大”地捧进餐厅里!!
还以为嘉敏用心良苦让蛋糕混后门了! =.=

那里的食物果然名不虚传,
意大利面很好吃,我喜欢。
还要谢谢餐厅赠的Tiramisu,
意外我不再对它反感,反而觉得超好吃的!
这是属于我的第一个生日蛋糕,很漂亮!
还有,第一次有那么多人为我唱生日歌,感恩啊。
谢谢有出席的Kar Min, Li Ying, Adele, Ee Kai, Sam, Teresia, Liana & Tai Boon;还要谢谢合了蛋糕钱的Tang和Jane。

庆祝完毕回到家已经是蛮夜了,却还坚持要上网。
Facebook已经有不少生日祝贺,都一一回复了
一整晚流连在MSN和Facebook聊天
竟也酱呆到了2am
心情很好,一度睡不着,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
想不到在网上倒数生日也可以那么开心!

6月8日,我生日当天
在公司也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竟发现Mandy的哥哥也和我同天生日
却忘了给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涵涵献上祝福
晚上,准时放工回到家
家人意外我早归家
没想到我生日当晚是盛着寂寞心情的
只因傻傻等着一个“不可能”站在我面前
当夜愈来愈深,也只能给自己报以无奈的傻笑
算了吧,找些别的来做
开了电脑,把所有《缘•续》的资料都搬出来
这一看又是到了2am......
这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哈!
好像找回了什么,办营的热情又回来了。
:)谢谢进业,面对了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彻底失败。

6月9日,和Adele约了Jimmy在著名的Lekker Claypot晚餐
穿着衬衫、西裤的他,一副很Smart的样子
离开Kerry后,他作了一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恭喜他
他看到我在FB写了不少公司的事,所以追着我问详情
当然也聊了不少与未来有关的事
很庆幸自己在实习的时候看到很多事
也遇到不少Senior给予指点
让我知道关于这行业,我可以步上的路途有哪些
这一餐是Jimmy请客,谢谢!

6月10日
Emi突然说当晚要为Adele践行
联络了Thean,她建议去唱K
所以,当晚Emi,Lim,Thean,Adele和我到AMP Square去了
因为年龄阶层差距甚大,23 -34++
各自选的歌曲难免会尴尬有人不会唱
还好场面有渐热起来
我竟然是最high的那个
和Adele飚《倒带》,也和Thean飚《三天三夜》
歌声没有Thean的好听,只是在斗大声、高音和走音,哈哈哈!
后来唱着《 I Gotta Feeling》时,还疯狂跳起舞来
累哦!因为当天刚好忙了一整天的Nigeria FDA Audit
我们7pm进KTV,唱到近11pm都没有人来赶人
所以我们就坐在里面聊天咯,
Thean 还是很关心我们在QA的近况
担心我们会被欺负,所以像个严师不断授课
一个可以像朋友那样的能干经理,感恩,酱也给我遇到了
这一晚,Emi和Lim请客了,谢谢!
Emi第一次和我唱K,她说和我唱很爽,因为我不会拘束
但说真的,那晚,是我唱K最丢形象的一次咯!>.<

6月11日, Adele最后一天在Kerry实习
Yee Jing闲来没事,在公司给她弄了一张卡
我们也在卡里写上祝福
当大家说着依依不舍的话,忙拍照时
我只懂照惯例做自己的事
就像每一场营的最后时段
我都只想站在一旁,让所有人看不见
那样的场面让我很不自在
原来我是个不懂面对离别场面的人
她是我在Kerry最要好的朋友啊......
我在压抑,不想表现些什么
那天我和她聊得好少、好少
放工时,我比她们都迟离开
缘分啊,还是在停车场碰面了
微笑着,我给了她一个拥抱就说了再见离去
我叫她别哭,但原来泛红了眼眶的是我
哈!不能给她看见!她一定笑我......

6月12日,约了兴隆和嘉敏去爬山
谢谢老天,果然没下雨
太久没爬了,还没到第二站就觉得昏昏地了
没要他们停下等我
休息一会儿,觉得好多了之后就继续上路
到了第三站,没想到他们就在那儿,还打算不爬了下去找我
既然都到第三站了,当然应该上到第四站去咯
我喜欢那里,因为有挂在树干上的摇床
所以还是继续往上爬了
哇!速度还是比他们慢很多了,一度想停下
突然听到悦耳的歌声从更高处传来,越来越近我
终于看到了两位歌喉很好的伯伯
我给他们鼓掌,还双手举了个“赞”的手势
他们乐开了怀,说遇到了知音人,还和我聊了几句
突然像是得到了鼓励般,充满力量,上啊!
终于到了!!被凉凉的气候包围着,
睡在摇床看天空真舒服啊~~~>.<
本来打算到“森林茶坊”吃早餐,但竟然没开!:S
兴隆带我们到一个人山人海的咖啡店吃早餐
我要了“辣死你妈”,超大盘的,遂也成了我的午餐
嘻嘻嘻!兴隆请客!这星期我超有福的。
过后带了嘉敏游了一下有百年历史的St. Anne Church
回家途中看到Popular布条说有折扣展
顺道去了一趟美嘉广场,
照惯例翻了很多励志书籍,却只买一本 :p

喔!好精彩、好有福的一个星期
感谢所有陪我走过的人哦!

2 comments:

  1. u change ur blog de background liao..T.T
    but nvm..i m still ur loyal supporter!! XD

    ReplyDelete
  2. yerr...dont show crying face lar... it's a celebration for my blog get new 'shirt' ar!

    thanks oh, loyal supporter, especially made my facebook so busy on my birthday eve...countdown...though lame but it's new for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