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Pulau Jerejak 之游

2010年1月31日

还以为我会很常写部落,原来自己的胆量并没有很大!哈哈哈!在办公室里,经理就坐在我正后面,哪里敢偷懒喔?!回到家通常都很累了,有什么也懒得写咯!虽是拖了拖,但这一段回忆,我还是很想把它收进部落格里——Pulau Jerejak 之游.......

我想去Pulau Jerejak很久很久了,只是每次都会因某因素泡汤了。这一次,我邀了超过十个人,到后来陪我踏入这个岛的只有妹妹、Yee Jing 和Lim Kok Hooi。:'( 老实说,我差点又要取消行程了,但因为不甘心,所以人少少也照出发咯!!哇哈哈哈!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好玩,但也不至于让我后悔啦!RM60就包括船票、午餐和以下的活动咯!
从船上望槟岛,天空好蓝,我很喜欢!嘻!当天的天气很不错咯!
远眺 Pulau Jerejak 的一角......
到达 P. Jrj 的码头时拍的......

星期日早上8点半的船,抵达岛的时间是约9点。我们等到9点半第一项活动才开始——爬山。这不是一座很难爬的山,没有很斜,也没有很长。活动一开始时,导游很贴心的先给我们热身。
Lim Kok Hooi 很“荣幸”的他挑出来替他数步骤喔!Lim Kok Hooi 说因为他长得太帅才引起注意喔!(呕~~~)

在森林中……凉风习习,还蛮爽的咯!^o^
过后,我们被领到一座吊桥——一个大部分人都会争着要拍照的地方:P
吊桥的另一端就是Flying Fox了!但我们却都懵差差地没发现,一直往前走,结果从森林出来时已回到Resort去了!问过接待处之后,工作人员才好心地把我们送回去森林,无奈咯!当然会有人好奇为什么我们从桥的A端走去B端消失后却又在A端出现咯!神出鬼没……哈哈哈!
这就是送我们回森林的轿车啦!“型”到~~~哈哈哈!
再接下来的就是Wall Climbing咯!说真的,这道墙很难爬!如果没有工作人员在下面跟我们说踩哪里、捉哪里,我想我们也爬不上去咧!是的,我们四个都爬到顶去了!Yeah!! ^^真的是要多谢那工作人员咯!我还没爬到顶就想下来了,但他撑着我要我爬上去,所以我上到了!!嘻!下来的时候是瞬间free falling 的,很刺激咧!就和在云顶玩冲天炮一样!喔!
午餐时间到咯!食物没有很好吃,但也不算难吃啦!
甜点。可惜布丁都不是冷的咯……
这餐厅还会有人驻唱,中间那男歌手的歌声很好听哦!
用了半小时用餐之后,我们因为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拿了脚踏车去环岛了。因为是沿这岛的边沿踩,所以一路上都可以看海,但其实还蛮热的(又树阴的路段不长),会有一小段路是必须踩上斜坡咯!不错啦,有探险的感觉,因为你不知道前面的路可以去哪里,沿路尽是花草树木,时不时会出现破烂的房子,还有……erham......我还是形容到这里好了。因为我们真的不知道前路可以通到哪里,踩了很久才遇见除了我们四人以外的人影……一个骑着破烂电单车的叔叔告诉我们:只有往回头踩才会回到原点。我们还以为继续踩下去可以绕岛一圈咧!没办法咯!我只好掉头回去了。
这就是骑着破烂铁马的叔叔咯!捉蟹是他的业余娱乐。
终于踏回原点咯!在等射箭的当儿,我们还有时间玩Chongkat 和图中不知名的玩意咯!
每人只有三只箭咯!确实不够过瘾,教练也没有很专业咧!(被诗琳指正过后才知道……)
因为已经觉得没什么好玩的了,所以决定搭3点半的船回去。在等船的当儿,我们在Gym房呆了一下下,也玩了在餐厅旁的飞镖。其实,我们没有参与的活动还有游泳、Soccer和沙滩排球,还有个任你用的乒乓桌在泳池旁。我们决定去别处也不想留在这岛上等沙滩游戏了。
Lim Kok Hooi 带我们来这里吃叻沙,有名的哦!我们等了蛮久才有得吃,很多人咯!
很少看到叻沙会放完整的鱼肉,一碗RM3,棒!好吃!!喜欢甜酸叻沙的人,一定要尝尝这个哦!^^
在要回北海的时候,我走错路经过了这地方,因为看到很多人,所以就算走回正路了,我还是U转去“错路”把车泊了。哈哈哈!就酱,我们发现了P. Jrj 码头附近有个酱热闹的海边咯!想要散步吹吹风的可以来这里,但如果是想玩水的……三思咯……这里的海水很脏一下……:p

3 comments:

  1. ajak more than 10 ppl oso din ajak me..sad...

    ReplyDelete
  2. 我约的大都是同事啊!有想过要叫你的,但后来嘉敏她们都说不去啊!叫你不就很奇怪咯?

    ReplyDelete
  3. 謝謝你,這篇日記提供了我很多資料。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