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虎年疯

2010年2月17日

今年的新年确实过得比往年充实
今年的新年天气也比往年的酷热
初一和初二的下午我都饱享午觉
到了傍晚就是我活动的时间了!!

初一傍晚淑凌带了小小来我家
我想反正她都来到了就不如再约多一些人热闹些
于是拨起电话来
无意间得知翠娴要宴客
后来我们都聚集到她家吃火锅了
好久不见的迎科出现了
就连11年不曾聚头的铭佳也来了
真~的~很意外!!!
吃完火锅后我们去了AMP 唱K
过后再需摊到北海吃猪母霜
还以为那是什么猪肉拌冰霜之类的怪食物
原来那只是水煮八爪鱼
那天我回到家时已是凌晨3点钟

初二下午我接了慧绮和秀玲去淑凌家
她教我们玩最考脑力的扑克牌游戏
过后我们去了汽车城
参加历年来最大型的励桥99年毕业生同学会
参与人数将近30位
几乎霸了Segafredo一半的位子
和往年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的同学会不再限于6M班了
好多都已是11年不曾见面和联络的同学
好多人都变了样,性格都变了
好多人被翻旧帐
十几年没再听到的花名和绯闻都被挖出来了
往年的尴尬都已淡成如今的笑声
聊着以前、聊着现在
好喜欢酱的感觉
当年不爱说话的联财是这次聚会的策划人
通过面子书很成功地把大家聚起来了
很谢谢他,因为那确实不是简单的工作
后来我们还续摊到淑凌家去“开台”、喝酒
她那堆生日时收到的礼物都不晓得要喝到何时才会完
我提早离开了,希望我没错过太多好戏
自己开车总不好让家人太担心
回到家时已是凌晨一点多
初三我家很热闹
大姑、小姑、舅舅和宝贝们都到了
真是该骂的,我还是在接近傍晚时趴趴走了
我去了甘妹家,还走访了Zhee Kee, Yuan Zhen & Ying Si 家
过后又再光临汽车城参与U6B2聚会
没想到这次的出席的U6B2人也多达16位咧
很心疼的是,这一顿把我双唇辣肿的四川晚餐花了我RM30.50
间中我离队去了兴隆家坐坐
过后,大家再续摊到诗琳家看王祖蓝跳Poker Face和玩Killer
原来Killer有那么多玩法的
除了“眨眼”、“讨论”,原来还有“捉手”的玩法咧
这一天,我还是凌晨一点多才回到家

18个人合帐,每人得给RM30.50!!!!
这两壶茶竟然值RM118.80!!!

我知道家人已开始不满
我总是那么夜才回家
二姐说,换做是他那年代,
我早已被老豆下“封杀令”了
妈也已开口劝说:“开工了,别再到处乱跑。”
我不是不知道老豆的脾气
只是......
今晚的聚会能不能让它成为我新年夜归的最后一个理由?

注:
汽车城的Segafredo有提供扑克牌,但那里不是禁烟区,所以不喜欢烟味的朋友,别踏入。
汽车城的久久四川餐厅收费是很昂贵的,不喜欢酸辣食物的朋友,别踏入。

2 comments:

  1. wow, yr CNY really busy o, but can meet up with friends is worth it lo.. ^^ happy happy WooHoo year o! all da best in yr work!

    ReplyDelete
  2. hehehe. urs CNY oso bz wat?! ya, it's worth to meet up with friends. I had a shortest CNY holiday but fullest CNY schedule dat i ever ha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