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怪梦

这几天并没有睡得很好
起身时还会这里痛,那里痛的
也不晓得为什么
我的右眼皮一直在跳
已经第四天了......
却没什么大好事发生喔

没有睡好就算了,
还发了奇奇怪怪的梦
前天的那个最恐怖
甚至是让我在半夜惊醒了
梦境不懂在演着什么情节
一个刚和女友分手的老死吻了我
我竟然还会让他靠近了几秒后才把他推开
然后惊慌地逃掉了
惊醒之后百思不得其解
还好,我还确定他们目前还是甜蜜蜜的

昨晚就梦见了外星人
梦里,我看见一个像盘子般大的飞碟摇摇晃晃地飞在我面前
我很“顺手”地就用手上的硬皮书把它打下了
飞碟落地之后肢体成方块体
然后又摇摇晃晃地飞起来了
再一次,我又很“顺手”地就用手上的硬皮书把它打下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衰格)
方块体落地之后开始发光
光线覆盖的范围越来越大
甚至是照亮了整个天空
我开始怕了
不断地对它说“对不起”
光线才慢慢变弱了
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最近肯定是太有空了,所以乱乱想,才会有这种怪梦!

    ReplyDelete
  2. 最近确实是蛮得空的,但没有乱想咧!

    眼皮没再跳了啦,怪梦也结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