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09年总记

我的09年好忙碌哦
值得纪念的嘛......多得很!!
翻一翻砾石部落就知道
上半年忙忙碌碌的,
下半年却是有点谜谜糊糊的......
但总的来说,一切都算美好啊!
日子还是充实的好啊

上半年因为身兼多职
烦恼虽很多,但自信心也相当的高
当时常常会觉得自己好了不起
怎么可以酱就完成了、挨过了这个那个
下半年让自己空了下来
原来没有经常磨练的砾石是不会持续发亮的
会质疑自己的能力,
质问自己是怎么搞的......
逃避哦!怎么一直在拖?
为什么都是最后一分钟?
热情都到哪里去了?

如果桃花运可以指友情和爱情
那么我今年的桃花运蛮旺的哦!
我说旺并不是意指都很好啦
上半年还不错,可以交心的朋友又多了
下半年的,嗯......我比较想用烂桃花来比喻
有朋友劝我说,交朋友无妨的嘛
只是我觉得酱的交友方式有点奇怪
所以臭人我也当了好几回......

2009年的财运就不怎么好了
钱溜了很多
不管是故意花的
不小心花了的
被逼花的
还是必须花的
总之就是比往年花多了
进的钱却不比往年多啊~~!
现在我这张脸是全身上下花最多钱的了
还好是值得的啦,很明显比较好了

事业哦?哈!
年中给教授打工的那三个月很不错啊!
很开心,学到了很多东西
还认识了三个很好人的学兄姐
学业嘛!嗯......
虽然还是无法达到我想达到的
但还好已经没有跌出我无法接受的范围了

我的2009年就酱结束啦!
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也没有什么好继续伤心的了
开心的堆积起来算一算还蛮多的
不错!不错!
2010年前夕依然选择呆在家
没有和新同事+同学出去
因为懒得拖着累累的身子驾车去参与车龙狂欢
比较对不起的还是秀玲啦
酱靠近我家的烧烤会也推掉
但说真的,我真的很累
看完《花样男子》就在客厅睡着了
醒来也是因为被响不停烟花鞭炮声吵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