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缘·续

这个营并没有让我办得很压力
也许这学期少了课业压力吧

本来是应该在上学期举办的活动
本来是个我拒绝背起要务的活动
后来决定负责“纸上策划”的工作
最后决定跟进所有策划步伐
直到成功举办了《缘·续》培训营

因为大家可以见面开会的机会很少
很多工作我都选择了靠网络解决
节目细节都出来了,我都读过了
自己觉得有问题的也都提出来了
其实很希望有更多的意见
只是完整的活动计划书发出去
不晓得有多少人也帮我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只知道没有人给计划书提出任何疑问
还算欣慰吧?
胜秋在办营的前几天向我了解了活动详情
对外的事情一直都由他和Jeannie负责
还以为对内的,他真的全权交给我了
我把我的部分处理好,
其余的就是跟进其他人的计划怎么样了
工作交下去,就会相信你会为我办好
衷心感激敬尧的协助
还带了一群很会搞气氛的学弟妹到来

真的有只为搞活动而搞活动的感觉
活动结束后,我感觉不到下乡结束时的满足感
也不晓得为什么,好像是“热诚”不见了
有一盘散沙的感觉,各自策划各自的活动
每个营委对每个活动的参与感自然少了
显然善用网络的策划方式不太妥当
我主要策划的《大富翁》有许多漏点
是让自己失望了,
只求还有下一回让我改进
整个营的时间协调方面也没有做得很好
对不起,很离谱地让劲文等了一个小时
不晓得多少人和我一起焦急了?

很明显,这一次自己还是没有跨出去
老师、劲文、Uncle Tan 和 Ansonn
这些被我列为“高身份”的人物
依然让我感觉压力而不敢靠近
心想:反正胜秋在,让他接触他们好了
但是,很感激老师给的讲座
听到营员说讲座拉进了他们和下乡团的距离时
很开心,也很庆幸老师来到了
意外地还是看到俊海和年勇
心想着我会不会有一天也会像他们那样
坐在礼堂的一角,看着学弟妹们
他们的精神很让我佩服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答不出这个问题
“下乡团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
学弟妹们会佩服我做了一天的工,
还那么有心从北海驾车去理大开会到十一点
我有时也会质疑那是“有心”还是“责任”,
因为我答不出“下乡团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啊!
对于下乡的记忆,
很多人最深刻的那一幕是团委围在一起跳舞狂欢的时候
但其实我最记忆深刻的是
我一个大姐姐拉着十多个小孩在星空下玩乐的时候
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他们都坐进礼堂听唐老师给讲座了

关于《缘·续》,还要多谢叶子给了我很多的指导
结束了,没有很感伤,却也没有很开心
很平常的一颗心......看着它结束了

虽这学期人不在理大
但我还是没有停止参与活动
目前还在为GLC小忙碌中
只是还是没有找回办活动的热诚
还没找回一起下乡时的那感觉......
一起想活动、一起练戏剧手语、一起准备道具的时候......

7 comments:

  1. 不用谢。。叶子跟本没做过什么。。有什么指导给过你呢?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各花入各眼,我说有就有啦!!对你来说可能只是分享,对我来说已经是获益不浅。谢谢!

    ReplyDelete
  3. 获益不浅?是吗?有吗?真的吗?

    我是一个空壳。。是谁都懂的东西。。
    没有东西给你谢啦。。汗!!!

    ReplyDelete
  4. =.=类似的话我说了几百次,你都一副不相信的样子...唉......

    ReplyDelete
  5. 叶子永远都是那么的低调。。。
    可是他却不懂自己很高调。。。
    哈哈^^
    叶子。。。
    相信我们。。。
    你不只帮了欣儿很多。。。
    你也是帮了我很多。。。
    教会了我很多。。。
    我的成长是你与老师的教领。。。
    所以。。。
    我一直都很感谢你们。。。

    ReplyDelete
  6. 我和老师接触得很少哦,所以老师的教诲我领悟不多,反而从叶子身上学到了很多咯!

    你当然可以一直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啊,但是你不能阻止我给你定上你对我来说“存在的价值”。

    我们...就是无法阻止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不管是好...还是坏......想办法应对状况才是明智的啊......

    ReplyDelete
  7. 无言。。无法理清状况的是你耶。。
    前阵子叫你不要接近我了。。后果就是这样子。。
    彼此都会受伤害的。。
    忘记吧。。加油。。

    tracy:同样的我也没什么帮到你。。如果有的话结局会更好。。你也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