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消失

心情好郁闷,心里也在想着你会不会有一天也在我的生命中缺席了......

我们已经接近两个月没见面了,真的好想你。于是我拿起了手机拨了你的号码,你接听了...... 听筒传来的吵杂声差点把你的声音覆盖了,很明显这不是聊天的好时刻。我总是对自己说要当个大方和明白事理的女朋友,所以就算你没空这句话一次又一次地往我心里扎针,我都要自己忍下来了。虽然无奈但也很识趣地虚寒几句就挂了电话。

我躺在床上,思绪还留在故事里头,心情还是无法释怀,想着你、想着自己、想着我们......多么希望你现在就在我身边,让我躺进你的怀里,让你轻拍着我的手臂,轻声地安抚着我的情绪,只是这一切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只能让我用想象的,心很酸地想象着...... 直到入眠为止。

空气中传来很熟悉的味道,我认出来了,那是我送你的香水。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无法张开自己的双眼?我无法移动,就连撑开眼皮的意识也无法传达至眼肌上,为什么?为什么?你替我整理了额前的刘海,轻拍着我的手臂,我都感觉到了,好想起身抱着你,但是为什么我都无法移动?为什么?!!我心慌了,好害怕,那是一种很不祥的预感,为什么会这样?!

也不晓得挣扎了多久,我终于撑开了眼皮,可是我连影子都没看到!不对!你刚刚还在为我拍拍啊!一定是刚走!我冲出了房门,看到走廊上有个人影,我一边追一边竭斯里底地喊着你的名字,但你都不回头看我一眼,任我怎么追都追不上。我哭倒在走廊上,看着你的背影消失在昏暗的走廊里...... 心好疼、好疼......

泪水湿了枕头的一角,路灯已亮着了。我再次拨你号码,听筒传来的吵杂声还是差点把你的声音覆盖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