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假期才真正开始...

2009年7月1日

要开学咯! 本人才真正的在假期中...哈哈哈!Dr Cheng真的很好人,她给我们在开学前那一个星期的假期咧!一个星期...本来还以为我会很闲,想着可以去哪里玩,还无聊到在facebook post "谁要约我?" 哈哈哈哈!脸皮是有厚到咯!那时纯碎是等放工无聊过头啦。

也差不多是时候可以回顾这Sem Break了,太高兴了,真的是充实到没有遗憾!先是得到了一份超有意义的工作,过后在凯琪的建议下参与了慈济《人有二十难》音乐手语舞台剧巡回演出。结果,我周日上班,周末参演,没有参演的周末也有活动,充实到~~~

嗯,这篇是要讲讲我这几天假期在做什么的啦。我假期开始的第一天,我去了Alor Setar演出;第二天,我在大山脚日新独中演出。日新独中啊,我都数不清我经过她门前多少次了,却没想到那学校的范围还真大。她的礼堂很美,还是那种有防回音设备的。没想到在大山脚的这一场会是巡回以来入场人数最盛的一次咧!近千六人,严重爆满!!哈哈哈哈!

假期的第三天,我搬回北海的住家了...要搬的东西还真多咧!够力!!下午就去了两场的聚会,嘻嘻嘻!第一场是和中六的老朋友叙旧咯!我本来是想约干妹妹和几个我俩都相熟的朋友而已,没想到我的邀约被摆上了facebook,结果几乎变成了班级聚会。人多热闹多,当然开心啦,我只是有点对不起被我拉去的两位不属于U6B2的心莉和Yuan Zhen。(最近才发现fb的威力不小...)我们还临时买了蛋糕为建庆庆祝生日,还在买蛋糕的途中巧遇Alson并把他拉了过来(这个怪人却在半场突然无故跑人了)。可惜的是,这一场聚会竟然会没有人带相机来,手机拍了几张庆生照,大家都忘了要拍全体照,哎呀......

星期日的第二场聚会,日中校闻社聚会啊!自从咏诗出国后,这聚会就好像不再了。现在她回来了,突然讲要办,我也吓到!我本来要放这个飞机了,因为原本的时间撞正我前先的聚会啊!干妹妹晚上要回新加坡了,所以我怎样都不能再放她飞机啊!结果,听说我被骂到惨惨,因为我一个人不去就算了,我竟然还要把同是校闻社出身的心莉也带走...... 后来大家将就将就一下把时间押后了,我也带着心莉出席了,呼~~~! 意外看到仁义出席了,但他都进入不到话题,一个男生静静地坐在旁边。都怪冠华啦,严重迟到,一来到就说赶时间,坐坐一下就走。
在瑞仪还没离开,冠华还没来之前拍的。
瑞仪走了,冠华来了。哈哈哈哈!
我假期的第四天呢,我上了美容院,哈哈哈哈!本小姐的皮肤一向不好,却拖到现在才甘愿上美容院,我的第一次。什么突然改变了我?哈!那些巡回演出咯!我们每次上台都会化很浓的妆。那些化妆师已经不只一个对着我的皮肤给建议了,听得我都内疚......为了好好补偿,我决定上美容院咯! 费用......很贵......对一个学生来说啦......但是呵,服务却是超爽的咧!哈哈哈!舒服到没话说!!下午呢,我就去了淑凌家烘cheese cake.嘻嘻嘻嘻!她这个初学者功夫都好像好过我, 哈哈哈!但后来我们的作品好像不太对路,我也决定了批给这一次失败了,虽然我还是蛮喜欢那味道的,只是口感差了些,嘻嘻嘻。

我假期的第五天,被淑凌放-飞-机-了!!!戏票都买了! 还好,妹妹还赶得及放学回来陪我去看Transformer咯!真的是赞叹啊!我几乎是全场眼睛瞪大大,下巴快掉下的样子,哈哈哈!假期的第六天也就是今天啦!我早上跑了邮局、银行处理公事咯!下午,哈!下午我竟然可以花了整个下午在整理我要带回宿舍的东西,也是够力到的咯!明天又要上美容院咯!下午就要去逛超市买日常用品。周五就要搬进宿舍了,周五晚上应该就会离开槟城上玻璃市去演出咯!星期日我人会在Langkawi咧!嘻!但也只是for演出咯!应该要周一早上才能回到USM了......还要上课......哈!

'bz girl'...哈哈哈!最近还蛮多人酱称呼我。很好,我忙得很开心,很充实,我爱我的Sem break.

6 comments:

  1. 應該是《人有二十難》音樂手語舞臺劇……還有,下一場是去玻璃市,不是霹靂~ *暈* 哈哈~!不過很開心有您來一起參與哦,祝福您。

    很早就想問您,您家人看了覺得如何?

    ReplyDelete
  2. 可是台上的背景都大大写着《调伏人生二十难》啊!

    不好意思啦,我老是弄错地点,上星期也是这样......

    告诉你哦!真的是很意外,我妈竟然没有睡着,还看得懂说很好看咧!她说《二十难》的音乐让她听得挺舒服的。只是呵,她一直找不到女儿,也找不到你,哈哈哈!老眼昏花了。

    我妈呵,她一直都弄不清理大、慈济和这一场音乐剧的关系咧!后来更严重的把下乡、慈济和去沙巴的事都混为一谈,哈哈哈!原来她都搞不清她女儿这半年来在外头做了些什么咧!够力!!可能是我参太多把她弄乱了......

    ReplyDelete
  3. 臺上的背景常常換啦……唯一不換的是在台的某個地方會有《人有二十難》音樂手語舞臺劇。您下次注意一下~它會在台前,或挂在上面,就是觀衆看得到的明顯地方。“調伏人生二十難”布條是佈置而已。哈哈!

    媽媽當然看不到我們啦~這麽濃的妝。不過你倒應該跟媽媽分享你在忙什麽~有一點嚴重……你說沙巴,我還要想一下,那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嗎?

    《人有二十難》音樂手語舞臺會在理科大學上演!大家請期待我們兩個上臺哦!哈哈

    ReplyDelete
  4. sabah? what sabah? are you going to sabah for your practival???
    aiya, sorry lar, din watch the movie wif you, coz i go to rebond my hair meh. abor i go back singapore with ugly look meh~~~
    i started to work yesterday, then tomorrow still need to work but my salary on SGD800, if convert to MYR sure good lar but hor everyday i spend on train (take one hour train to work, need to wake up super early every morning) and lunch, some more need to work on saturday half-day, not very worth actually.
    my work is mostly secretary work, whatever my boss ask me to do, i need to do. then the whole office only has 2 permanent staff, so including the boss himself, we only have 4 people in office everyday...and the office very quiet...then hor, my boss force me to call one of the colleague "shi xiong", coz he graduated from NUS and i study in NUS. now everytime i need to call him "shi xiong"....feel so weird but bo bian, boss said so...

    ReplyDelete
  5. 朋友!!我很久以前已经从沙巴回来了!!!我很没出息的啦,不会去到那边practical的!

    知道你要美美回新加坡了啦!但明明就没有很丑啊!

    你老板哪个年代的?当自己是师父收徒弟吗?还师兄咧!哈!

    ReplyDelete
  6. yalor, super funny lar.
    luckily shi xiong din call me shi mei, abor we will be like wu xia movie 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