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回归最真实的自我








上图说着的,我目前能体验到的,都和自己本身很相似。年轻嘛!总会想要做很多事情。又想到自己不知会不会下一秒就死去,所以一有机会就会尝试很多东西,还会有很多幻想tim!哈!

说到回归最真实的自我嘛,我有些感触,因为我曾经迷失了。读过叶子早期的部落我才发现,原来会在爱河里不见自己的人并非我一个,哈!他不承认就算了...... 前阵子,我真的迷失了,生活好像就只为一个人在转;当那个人离开后,感觉就像世界空了好一大半,很无助......!!

庆幸的是,现在的我重新找回自己了,无聊爱三八的那个...哈!也很喜欢那种凡事都可以跟着自己意愿走,没有后顾之忧的生活,总之就是找回自己喜欢的生活啦!我不晓得为爱人改变自己是不是一件好事,我承认曾经那很甜蜜,但不见得现在的我不比以前开心。别问我放下了没,放开和放下是两回事。有时,我可以很无所谓;有时,却发现无所谓....很难。

其实,只要我们在意得越少,得到的快乐就会越多。我们可以有很多期望,但就算得不到也不好太过耿耿于怀,这就是所谓的得失心啦!但是呵,人总是说易行难的,所以咯......烦恼还是一摞摞......

哎呀!就算我们绕了一大圈后却回到原点,所有喜怒哀乐都依然还是珍贵的回忆嘛!所以不管是好是坏,我都爱记录下来,收集回忆也可以是一种嗜好,那代表你珍惜自己的人生啊!哈!

“跌了跤也好,遇到挫折失败也好,回头看看自己的原点,那最简单的生活其实并没有那么糟,对吧?”

3 comments:

  1. 我看漫画时不会想那么多的喔。。。

    ReplyDelete
  2. 欣儿式部落格回来啦。。漫画带出讯息。。
    什么他不承认就算了。。出卖我。。伤心到。。
    人就是应该把时间发展在自己的人生上。。但是遗憾的。。很多人都没做到这点。。这也是人生的秘密。。没有人知道的秘密。。

    ReplyDelete
  3. shuling:
    可是这漫画的用意就是要你想多多嘛!你不想就糟蹋了作画的人的一片苦心了!

    叶子:
    对不起哦!好像常常让你的小小心灵受伤酱!你伤心到。。。月球去了吧?!我更伤心哦,你始终不肯坦白真相......伤心到......冥王星去了!!心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