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夕阳

昨天,我没管家里来了客人,拿了相机,牵了自行车就一个人往田里踩去。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一个人想怎样就怎样的自由。一个女生蹲在路边对石头、野草猛拍,路人不觉得怪,我也觉得自己很怪!只是,我也迷恋怪起来没头没脑的自己。

这个地方,我来了很多遍,这里的夕阳也把我染红了很多很多遍。这一次,我冲着夕阳而去,当天空开始变色时,我为相机定了位置,便坐在一旁静观。不得了,我又被深深迷住了!!一个人对着太阳看都会不知觉地笑出来。谁体会过这样的感觉呢?对一件事物很期待,而他最终毫不吝啬地对你绽放,他给你的甚至胜过于你期待的,那种开心真的会让你说不出话来!我只能说,我看到的远比我拍下的来得美丽。真的!我看到的太阳一个鹅蛋黄般清晰,毫不刺眼地慢慢往山背沉去,美丽极了!

啊!这样的震撼,唯有天空能给我。

3 comments:

  1. nice time scape photo... nice time i also want take the sun rise 1...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常常拿着我的Diana F+到处走走拍拍。每次回家乡都一定会拍爸爸妈妈弟弟花花草草还有宠物狗,拍到菲林完蛋我的钱也完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