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梦——想死

昨晚做了一个梦境清晰的梦,好恐怖的一个梦。
梦里的父母不知何故决定全家一起轻生,结果放起大火将房子烧了。
后来,家人都不知到哪儿去了,我只看到自己一个人畏缩在墙角。
那时的我看着周围的大火,昏昏欲睡的,却希望自己快点死去。
只是等着等着,大火就是久久都不烧到身边来。
我越来越害怕,害怕会很痛很痛,所以一直催眠自己快点昏睡过去。
害怕的感觉持续了很久,很无助,脑海里不断地想着等会儿会多痛,很恐怖。
渐渐下起雨来,母亲竟然会突然间出现,我问她:“下雨了,可能死不了,怎么办?”
母亲木然地,什么都不说。
雨越下越大,火灭了。姐姐们突然出现,和母亲一起展颜欢笑。
唯有我,很失望自己死不了。

为什么梦里的我那么想死?那种想死却又害怕的感觉,我过了一个大白天后想起,依然觉得恐怖。:s
有没有人要帮我解梦?

3 comments:

  1. 好难类。
    压力太大是吗?

    ReplyDelete
  2. 通常梦境的一切都是对掉的,所以应该是一个好意头。

    ReplyDelete
  3. 路宝贝,压力还在能负荷的范围,还好咯。

    蜜蜂王子,最近确实有好事发生,我姑且相信那是好意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