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跨年小记

昨天12月31日,我说无论如何我都要去庆祝
他说好,一起吧!

我们约了一大班朋友
在沙滩上点起了蜡烛
躺在沙滩上望着云朵参星的夜空
我只用了很短的时间聊起我的心情
他大刺刺地说起玩笑话来安慰我
可是,接下来的一整晚,
他疯的时候很疯,
呆的时候很呆,
静的时候很静
他直呼没事的时候,声音带悲
他呐喊的时候,声音带哀
昨晚,在朋友眼里的我是否也是这个模样?

我们说好2012年,我们都要学会“放下”
他从钱包里挖出了她的相片和一堆卡片纸条
请我替他丢弃
这些他曾经当宝贝的东西冷冷地放到我手里
我们的心一样疼着
对她,他还有可以丢弃的物品
而我,一样都没有,只因我不曾拥有

暗恋你两年多了
这是第几次我说要“放下”呢?
会不会是最后一次了呢?
这一次,我不会再逃避或刻意抹去任何感觉
学会坦然地面对和相处,反而会让我更自在

虽然很意外,但是知道你也喜欢我时,我高兴得疯了
听到你说我们彼此不适合时,我失望透了
不得不承认,你懂我胜过我懂你
感谢你坚持不给予任何承诺
你别担心,我不会再逼问什么了
我也不会让自己一直沉浸在悲伤里
对于未来,我已不想想太多
对于在乎的,我依然会珍惜和祝福

新的一年,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
祝福所有正在阅着这篇日记的朋友

7 comments:

  1. 哈哈,所以你现在可以介绍女生给我认识了。。。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 没有尝试过,怎么知道不合适呢?
    Anyway,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3. Linus,目前在槟城的好友都给你介绍完了啦!

    路宝贝,一个巴掌拍不响啊......谢谢你,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4. Ohh!!! What face you showed me?!! Hahaha!

    ReplyDelete
  5. T_T you only got so few stock ar~~~

    ReplyDelete
  6. T_T I'm not a rich broker......keep unique stock onl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