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躺在树荫下......

昨晚的情人节,本来计划和同学搞些娱乐的,却波折不断,直到最后取消了。后来,和五位同学到 Sakae Sushi 吃一顿丰富的晚餐,就当是庆祝了。不晓得为什么,今年的情人节会那么想找人陪。光远在FB写得好:“一年365天都是單身。364天不呱呱叫,偏偏要在第365天才呱呱叫。364天都在做什麽?難道364天都是白過的?2月14號才是日子?其餘的不是日子,只是號碼?真是他媽的豈有此理。讓Valentine泉下有知,豈不是讓他啼笑皆非?!”好啦,也不想有那么多埋怨。孤单不就孤单嘛!会死人吗?!

今天的羽球好多人去哦!不幸的是,只booked了一个court。在等着轮流打的当儿,我不想闲着,于是上Gym去了,却那么巧的没开,所以我到 Minden 操场去跑步了,一个人......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哈!好像回到小学写作文似的),三点多在操场跑步会被人笑傻吗?不管了,反正本姐很常做傻事,惯了。但身体要紧,再傻也有分寸,我都躲在树荫下和风儿追逐而已,嘻嘻!

太久没运动了!没几分钟肠子就抽痛!休息一会儿又跑,该死!不行啊!!一屁股坐在梯阶那儿的平台上,让风儿抚走身上的汗水,哇!真是舒服!我望着广阔无人的操场,背不自觉地就躺在平台上了。舒服!舒服!真是舒服!呵呵呵!我想做这种事很久了......阳光透过摇曳的树叶忽隐忽现的,一点都不刺眼还很漂亮。望着望着,阵阵风吹过,数片枯叶缓缓地飘落在我身旁。一只白色的蝴蝶穿梭在树叶之间,它也孤单,但是否也和我一样,只想一个人好好享受这一刻?我把头枕高,不偏不倚地看到一架飞机划过了碧蓝的天空。呵呵呵!我也真的太会享受了,这么多美好的事物一瞬间显现在我眼前呢!慢慢地把眼睛闭上,感受着被风包围的凉快,还有自然界的交响曲,那是何其舒畅、何其写意啊!眼睛这么一关就不得了,不想打开了!就这样一直躺了将近半小时,想想也该回去了,免得被同学误以为意外失踪就不好了。
这是慈济《岁末祝福》的心灯,可以点燃一个希望哦,但我却忘了在感恩堂和大家一起发愿。如果我现在点燃了再祈愿,会灵吗?

2 comments:

  1. 情人节没出去?去打羽球。。呵呵

    ReplyDelete
  2. 有出去啊!去了Sakae Sushi啊!打羽球是情人节隔天的是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