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黄色?!!

宿舍衣橱里的衣本来就没几件,颜色选择少,我早就发现了。但......但我从来就没发现,我常穿的就只有三种颜色而已!黑、白和黄......句点。够力!!T.T 怎么我的生活单调得如此?而且大部分都是单色调!!

怎么搞的?黄色从何时开始也占据了我的生活?从来没发现自己喜欢黄色啊!淑凌还很巧合的给我的添了一件黄T,看来她早就发现黄色存在我的生活里,我却依然懵懂。我喜爱的天蓝色呢?怎么一件都没有!回想一下......厚!!!我怎么都不曾给自己买过天蓝色的衣服?怎么搞的?我喜欢什么?我不喜欢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精神错乱中......)

erham......翻来咯~~! (招魂中......>.<)

刚刚在洗澡的时候就很执著地一直在想,黑白的存在我可以谅解;单调的设计我可以谅解;天蓝色的不存在我也可以谅解;唯独黄色的出现......

突然,一个身影掠过记忆,是他,穿着那件BG黄T。我还记得,我曾经对他说过“你穿黄色很好看。”后来,他也常常穿黄T出现在我面前了,那是一段想起都会傻笑的回忆。我想,我对黄色有不同的感触,起源于他吧。看来,不管时间过了多久,我改变了多少,美好回忆的碎片依然如影随形,不经意的贴住我的生活各小细节。那我需要把黄色戒掉吗?再看吧!现在应该想想是否该为自己增添一些天蓝色的衣服......:p

3 comments:

  1. 下次尝试购买七色系列,呵呵,肯定让你心情愉快哦~~

    ReplyDelete
  2. 蜜蜂王子:就算我买了七彩系列也未必敢穿咧!呵呵呵!><

    路宝贝:曾经在一起,但已是两年前的事了。^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