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突然累了

今天,我对莉婷说了这句话“我终于感觉到累了。”那种感觉就如凯琪说的:“家住12楼,因为电梯坏了不得不走楼梯,当走到家门前时才发现钥匙留在车上了......”

已经三个夜晚没睡好了,也不晓得真正的问题出在那里。说真的,我蛮享受这三个星期的充实生活,并没感觉到多少压力。那我无法熟睡的原因何在?每天在lab里忙碌的生活是有够让身体劳累的,但为什么我就是无法安睡?就酱隔天拖着50%能量复原的身子在lab里忙;晚上却又睡不好,能量复原又只有一半......这样的循环连续了三天,真的是累坏了,但就是睡不好啊!!

也许失眠才是真正破坏情绪的原因吧?FYP的烦恼......有办法解决的绝对不是难题啦!!想让情绪缓和些,所以刚才让《突然累了》不断在我耳边炸播,但很明显是治标不治本。

今天还得为我手机哀悼......E398是我此生为自己购入的第一件“自己非常想要、但相对昂贵的东西。”用的是我第一次打工的薪水,那年是2005年3月。这架手机显得更有意义的是,他在不久后也买了一架E398,和我的配成了一对情侣手机,但他的却在两年前报销了。在很多人都在怀疑Motorola的耐用性时,它却陪我走到了今天,五年9个月。这段期间不曾面对需要入厂维修的问题,只是曾经换了一个charger。虽然我预计它会陪我过完大学生涯,但有如此耀绩,我理应满足了。它曾经是一架风靡一时的第三代手机啊!但渐渐地我连为它找件“贴身衣服”都已成了“不可能”的时候,我知道 I should let it go.

好像“看化”了,我竟然没有想要买架功能较好的手机,虽然有目标,但至少短期内是不会想买的了。现在的我只需要一架可以拨电和传简讯的第二代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