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如果感性可以明辨是非...

应对感情,用的是感性,不是理性
有时候会做一些自己不太喜欢的事......
有时候会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
那不是伟大与否的表现
为自己在乎的付出并不需要太多理由
你体验过,也一定懂
如果感性可以明辨是非
或使人做出明确的抉择
那我对你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复杂情绪

在我说对他失望的同时
你也说对我失望了,已不是第一次......
你给过我机会
我也想给他机会......

别人的经历是我的警惕,不是禁地
我的藉口不会是:“因为谁谁谁说......,所以我不可以......”
因此我得踏下去,
因为有你,我才会凡事小心翼翼
爱一个人不是别让他跌到,
而是在他跌到后教他怎么站起来
对我来说,你就是那么样的重要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