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凯琪生日'10=槟城美食日

凯琪的生日,8月11日,很巧的,教授把课取消了,所以我们一整天都没课啦!前一天上夜课时,她和Jane一起策划了当天的庆生行程。好新鲜的庆生方式,听得我也兴致勃勃的,哈!没有蛋糕,没有蜡烛,但是我们踏足了近10个美食地点,尝了近20样的美食,又打破了我的纪录大全啦!哈哈哈!

当天早上九点,我们出发到好味园(B)吃大家都爱的板面。
清汤粗板面(去肉)
 干捞粗+细板面

如果你以为我们的早餐就只有那么而已,那么你就太小看我们啦!哈!我们的早餐第二站:池生鲜豆浆与豆花店(C)
黑糖豆浆
豆花
娘惹糕

吃完了早餐,我们很没义气地送走要开会的莉婷,然后续摊到QB (D)去找小食和甜品,嘻嘻!
QB第一站:紫藤茶叶蛋
QB第二站:Qbean 豆浆冰淇淋 + 烧饼
豆浆冰淇淋很香也不会太甜,赞!
QB第三站:JCO Yoghurt 冰淇淋
这个我超爱的!好吃到~~ 喜欢Yoghurt的朋友绝不能错过!超喜欢它带酸且刺激味蕾的冰感,入口即溶,泛滥于口中的幸福,难以言喻啊~~

JCO 的 Yoghurt 冰淇淋真是太~~~好吃了!我们要去接莉婷时,本来打算留一些给她尝尝,却发现大热天让冰淇淋溶得太快,所以想说留一些果子给她也好。但是,这碗东西见到她莉婷时却是空的了,因为没有人可以忍受对它斋看不动手啊!!:p

接了可怜的莉婷后,我们去寻找我慕名已久的特长油条王(E)!!他的油条真的是好长啊......
油条很香也很脆哦!我们还要了孖角,因为那是《好吃》的特别介绍啊!

接着,我们往市中心开去,不能忘的当然有这个!!!
哈哈!老样子啦!一样来一碗,站在路边边品尝边拍照!看我们的寿星婆几享受!哈哈哈!

走过了几条马路,我们走进了这间高档的餐厅......
 Sushi King (G)
我想找刺激,挑战了wasabi,结论却是Sushi King 的 wasabi 没有很呛咯!呵呵呵呵!
离开了Sushi King,在取车的途中逗留于Abu Siti Coconut (H),要了一个Coconut Jelly. 哇!这个也是赞的咯!椰香味够,原来Jelly 也可以入口即溶,清甜可口,好好吃哦~~~!
要像凯琪那样捧着喝才爽快哦!!Yummy!!

呼!终于来到最后一站了!这会是最后一站,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我赶时间的关系吧!要不然,以凯琪的肚量应该可以吃到宵夜去!哈!
 糖朝糖水美味小食馆 (I)——芒果西米露、龟苓膏、番薯汤圆和腐竹
 四缺一,我是那个没给自己要一碗的人。不敢再给自己吃下去了啦!话是这么说,但我嘴里说这是最后一口,随后却给自己端多几口,该死啦!果然,我在游泳课无法让自己浮起来,真难堪啊......T.T

嗯,给凯琪的别开生面庆生节目就此结束,但是我当天节目还有续集呢!隔天是丽萦的生日,同学提早一天为她庆祝了。他们也是从早上就开始外出一直玩到晚上,我和嘉敏就参与了晚上的环节。我们一起在James Foo's Western Restaurant (K) 吃晚餐,哇!超便宜的,而且也不错吃哦!吃饱了还参观了Hard Rock Hotel (L),偷用那里的场地切蛋糕,蛮有气氛的,哈哈哈!

行程满满的8月11日就酱结束啦!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因为我有好多新尝试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