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命运

这部落的第一百篇...却不是真的第一百篇......
因为手痒把几篇不舍得遗弃的从上一个部落格转贴过来
我本打算给她换个全新面貌的... 还是迟些吧......
等到真正第一百篇的时候......
刚刚假期回来,心情是有点郁闷的
我常常都会犯开学忧郁症......该死!>.<
该完成的工作好像永远都无止尽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毫无顾虑地把时间留给自己
毫无顾虑的......

“既然要做,何不开心的做?”
这句话常常都会浮现
大道理我听懂的倒是蛮多的
我说得出口的也不少吧
可是听懂、说了之后,
我还是会叹曰“说易行难”
这......什么话嘛!
我在逃避吗?
我给自己找的借口越来越多了
这是对得起自己还是逃避了?
是逃避了......

以前玩过秤‘骨重’的算命盘
它说我的命运不好......
我虽常跌倒,但都爬得起来啊
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啊
说什么不好,我没信
上周六,妈妈帮我看三世书去了
我跟她说,看了知道了什么好、坏,都千万别和我说
但......还是敌不过妹妹的诱惑......
结果还是一样,我的命运是不好的,得选个时辰去改运......
“一个好胜,凡事都想做到很好的人,但往往都会事与愿违。”
“常常在最后一分钟赶工,匆忙中常会乱了方寸。”
如果他只是嘴巴说说我的今世运程,我可以再次选择不信的
但他准确地把我的个性和现况说出来了
我想不信的,但还是耿耿于怀了

是的,我是个爱面子的人
会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常常给自己定目标
但目标常常都只是定爽的
二十多年来,我真正达到目标的事情少得没有一项让我印象深刻
常对自己说“重要的是过程不是结果”
就算没有得到自己最想要的,
也要想几个“安慰奖”来哄自己
就酱对自己哄哄骗骗地过了二十多年
想要什么都得自己去争取......

我和淑凌说,
我想把坏习惯改了
她笑说那是“天生”的,改得了?
坏习惯我早就发现了
早在很久之前就对自己说要改
如果说掌纹可以算命
掌纹会改变是不是代表了命运也可改?
“听天由命”是句很沮丧的话
明明是自己做的还不够!
寻找幸福......
我还是要努力地和“命运”耗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